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8 22:14:05|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27對話記錄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427對話記錄

[明天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你!!]

這學期因為與女兒共乘的關係,早上總是早早出門,

出門之時,兒子大多還在睡夢中.

捨不得驚擾他的美夢,只能在離家前走到床邊親親兒子的腳丫子.

或者給他留張加油鼓勵的字條在客廳的桌上.

這星期五晚上睡覺前,

兒子問我:

媽媽你明天早上要去上班嗎?要去研習嗎?要去當義工嗎?要去其他的地方嗎?

我說:都沒有......

然後,他開心又有些命令又帶些嬌嗔的說:

~我要明天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你!!

------------------------------------------------------------------

[時間過得很慢or很快?!]

一早在車上

少女哀嘆的說:

!今天才星期三.明天才星期四......星期六才放假......

開車的歐巴桑揚起高音說:

~~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明天就是星期四了.時間過得好快!一星期又要過去了......

--------------------------------------------------------------------

[流淚和偷笑]

習慣開車聽廣播kiss99.9  不論白天.中午還是晚上

和女兒說再見  看著女兒下車的身影---

飄逸的金黃長髮.沉重的書包.許多皺摺的學生裙.半統白襪......

聽著廣播播放輕快的[有怪獸].

兩行老淚竟不由得由兩邊眼眶順著臉頰流下.不知為什麼?

載兒子上雲門途中   廣播播放[愛如潮水]

女兒從後照鏡發現:媽媽在偷笑耶!

兒子好奇問著:媽媽為什麼偷笑呢?

我說:因為媽媽想到即將要跟自己認識的學姊.老師一起上課覺得很有趣,所以,笑了!!

其實,應該是感受到[愛如潮水]的歌詞意境,有一種被愛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台長: 心耘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鬼當家Go~Go~Go~萬聖節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年初二,回娘家20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