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9 08:21:11|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2013迎接2014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2013迎接2014

2013對我來說是非常「刺激」的一年!

2013一來到之際我便升格為「阿媽級」人物,當上「小叡兒」的姨婆,這樣的「地位」實在讓人興奮,心智也變得更加成熟,態度也隨之更加慈祥!

接下來就是在工作上職務的改變,雖然,都是在幼兒園裡面卻像是「跨了界」,以往與寶貝們作計畫、唱唱跳跳、說說畫畫,都被水溝蓋、安全地墊、工程、場佈取代,日子在懵懵懂懂中度過,

也在被退call的時光中學習與熟悉。雖然,很繁雜,其實很好玩!

所幸在家庭生活方面兒女都能自律、自我照顧,不用我操心!當然,家中的嚴父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平時家庭瑣事多虧他張羅照料。

而在自我修習成長方面,雖多能在生活上去實踐,但仍是在原地踏步。不過,很感謝-師父的關照一直都在!尤其當我得意忘形之際,師父總是派人給我當頭斥喝;讓我在繁亂時有機會去反觀自心、有機會去調整自己的心續、有機會去觀待別人的功德,以致於當局勢因自己自不量力的作出決定而紊亂不定的時候,還能夠穩穩的踏出眼前的一小步,然後一小步一小步逐步踏實的去完成。而身旁更有許多「貴人」相助,還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扶持!這一年真是充滿刺激和感恩!

又是嶄新的一年,感覺上自己的肩膀因年歲增長又強壯了些。

在師父的引導之下,很幸運的自己能在熱鬧繽紛的跨年煙火秀中安住在案前恭敬的感恩過去、虔敬的祝禱未來,為親朋好友、同事、寶貝還有為自己,我覺得很開心自己能有這一點點的進步!

希望新的一年中,自己在家庭生活上能繼續扮演「閒棲涼拇」的角色,在一旁祝福2個孩子勇敢、樂觀迎接新的學習歷程。

在工作上願以更謙卑的態度去學習,並且將以往受到長官、貴人、同事等幫助的恩惠回饋在職場上,傳承屬於這園地的愛、幸福與希望。

在個人修習成長方面,當策勵自己多多「法鏡心照」,落實善行實踐與紀錄。

---寫起來,2014年終再來檢討,哈哈!!

  

台長: 心耘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名牌包 (多年前的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兒子和他的表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