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7 00:35:4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久未謀面的好朋友傳了簡訊告訴我他寄了一個包裹給我,我很驚訝於這樣的驚喜,心裡驚呼著:「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又再次破費啦!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但,沒多久我又改變了我的想法:能收到久未謀面的好友這麼有心用心寄來的包裹那代表著--【好事發生啦!】特別是在今天又疲又累又暈又惱的時刻,真切溫暖的友誼即時膚慰了我!

說也奇怪,總在我被狗血淋頭一番之後,這位好友的「包裹」就會到來,是一種奇妙的心電感應,是一種長久摯愛的默契!我和他認識好久好久了,曾有過的書信寄託分享,讓彼此心靈更加靠近,相知相惜!來不及相愛就各奔前程了!但,最後沒在一起是好的!我們彼此祝福著對方比自己更好!也努力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不用見面,放在心田就好!

 

台長: 心耘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濕地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臉書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