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1:50:32|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妹家暴失婚記(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表妹提議獅子家庭後不到一個月 表妹的如意算盤大概胎死腹中喔  因為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表妹夫在外亂來 去玩到未成年少女  雖然表姊夫說推說不知對方是未滿16 對方提出告訴 恐怕難善了 這還不要緊 夫妻吵架 這個爛男人竟然還動手 毆打表妹重傷 有腦震盪跡象 手指也骨折 表妹提出告訴還訴求離婚 我們當然尊重表妹的意見 這男人做錯事不知反省 親家母和大姑還責怪表妹 維護兒子的不是 哇!這種家庭太恐怖了 我們都不知道表妹在夫家原來就不得寵 受盡欺凌 最近才搬出來住 最後還是逃不過悲劇收場

說來也真巧 表妹被轉送到大醫院治療 剛好離老姊的學弟家不遠

老姊把學弟當志工來接送去照顧表妹 阿姨在醫院日夜照顧著 也很辛苦 帥哥學弟也很有愛心 每天送晚餐或宵夜給阿姨和表妹吃 阿姨有時要回家處理事情 就由我們姊妹和帥哥學弟來當看護 表妹也受這個喜歡搞笑的帥哥逗得粉開心 暫時忘了身心的創傷

表妹住院期間 夫家沒有人出面探視 實在太超過  這樣也好 反而讓表妹死心 堅決離婚 此種爛人不要也罷 就讓那個不知死活的小妹妹揀去配 也不可能祝他們幸福啦 下地獄去吧

表妹出院要住哪裡呢? 表妹不想回娘家跟弟弟一家人生活 雖然表弟夫婦真心歡迎姊姊回去療傷  表妹認為沒臉回去 我和老姊的家也

沒有空房 結果還是帥哥學弟出面解圍說 表妹是會計 乾脆來他修理廠當會計 員工宿舍還有一間空房 哇!太好了 一切都解決了

這樣表妹就出院後 先去員工宿舍修養傷勢 順便在汽修場見習 幫忙

接接電話 暫時藉著忙碌來忘掉過去的悲傷記憶

也為了孩子的探視權 撤回對丈夫告訴 大家好聚好散 還有那個女孩的老爸也強力介入 一定要表妹夫取他女兒 不然法庭見 還有那親家母和離婚住在娘家的大姐 也欣然贊成離婚 所以粉快就簽字啦

表妹從此在汽修場帥哥老闆的照顧下 從新展開新生活

半年來過後 表妹身體都恢復健康 頭部偶而會暈痛之外 其餘都ok

俗語說:『溫飽思淫慾』我們姊妹也常輪流陪伴表妹 喝咖啡聊是非

表妹也生活的粉快樂 有一天我跟她去逛街 在麥當勞裡休息聊天

看到靠近角落那一桌是一對年輕情侶吧 兩人摟在一起 親親我我

表妹就說:『唉現在年輕人色膽真大』

我說:『沒什麼阿 21世紀粉開放阿 親親沒什麼啦』

表妹說:『我不是說那一對ㄟ』

『啊 不然哪裡還有更勁爆的呢』

『我是說 跟我住在宿舍那個小弟 19 昨天週末夜帶女生回來過夜』

『小弟滿18歲交女朋友應該的啊』

『可是 昨晚他們以為宿舍三個人都不在 就可隨意親熱』

『喔 那你有看到不應該看的情色戲了』

『是啊 那女生好像未滿18歲吧 在客廳裡的沙發兩人就真槍實彈做起來了 害我不敢出去上廁所  女生還叫的很大聲 我不聽還不行ㄟ』

 『哇!你就當一場免費的真人表演喔』

『我以為他們在客廳玩好進去浴室洗澡應該粉快結束 結果不然 在浴室兩人還續攤 洗一個鴛鴦浴 前後快2小時才進房 害我差點尿床  在房間裡也不安份 也是嗯嗯啊啊的聲音出來 好像女生在幫小弟吸小弟弟 還聽小弟喘氣說快硬起來了 要女生再用力加油

『喔嗚!年輕人有本錢 可戰好幾回 讓你賺到多欣賞一場延長賽

『我故意去廁所時 大力關門 碰了一聲 嘿嘿 保證讓他們軟掉了

呵呵 結果我再經過客廳 就沒有聽到聲音了

『哈哈哈! 阿妹你真壞心

『今天早上 好像8點多就聽小弟帶著女友輕聲的溜出去了』

『呵呵!晚上那小弟回來遇到你不知會如何反應喔』

『嗯嗯 氣死人 我半年來都不知愛愛的滋味 都被他們撩出來 下部妹妹奇癢無比 害我整夜都無法入眠

『那你以後怎麼辦 再尋找下一個好男人麼』

『唉..我怕了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啊不對 我的老闆除外 她是我的貴人』

『嗯嗯 你老闆真的是好人 』我只能這樣回答  如果表妹知道帥哥老闆跟老姊有一腿 不知她感想如何

『你沒有對你老闆有非份之想吧』

『天地良心 他是我的貴人 我哪敢肖想他』

『恩恩 帥哥老闆平時都沒有吃你豆腐麼』

『好像沒有ㄟ 應該認為我是離婚棄婦  對我沒興趣吧 大家開開玩笑是有啦

你還年輕嘛  以後有好的對象或機會不可放棄喔

表妹幽幽地說:『那以後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不用管了 可是昨晚實在太刺激 粉難受ㄟ 二姊 你能不能跟大姊說 請大姊夫再借我一次麼』

哇!不得了  要我去當三七仔 我差點昏倒

 『小妹!你簡直惟恐天下不亂ㄟ  這種事我怎麼能幫你呢 要害我死麼』

『不然二姊你也知道 那種慾火撩起來 坐立難安 粉痛苦滴 不然二姊夫也行ㄟ』

AA~你真頭腦生鏽了 滿口胡說八道  討打是喔

『呵呵 二姊 我開玩笑的啦不然會給大姊和二姊殺千刀餵魚了

再說我現在沒資格談情說愛了

我默默想著 阿妹的問題 早晚會浮出抬面 也怕她想不開 應該好好想辦法來幫她走出傷痛  

忽然我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 要找時間去跟老姊溝通一下了

待續

 

台長: 阿may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三姊妹私密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提籃假燒金 (大姊篇)NO.5
此分類上一篇:老姐跟學弟事件簿(No.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