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4:36:08| 人氣234| 回應0 | 下一篇

€" 點名€"★ 綠茶﹑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要離開我 我會放你自由 但你要切記 妳一定會後悔的 妳若愛我 你依定會回來找我 不管你是否 真的愛我 我想大家 都看的懂我的付出 我哭乾惹眼淚 野挽回不了你 妳又依次的把我的愛賤踏在地上 又讓我心碎 別把自己理由 找藉口 該屬於我的就是我的惹 不是我的 我說在多 妳也不懂 朋友 誰要你當我朋友 說聲抱歉 打發我 妳不配我 說好聽 你的曾諾 又算啥 妳不是真心吧 別老是掉我胃口 即時你不愛我 我也會微微著 對著自己傻笑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難過不是因為 妳不愛我而難過 我失落 是看到你 踐踏我的愛 而失落 妳根本就是自私 說不負責任的話 妳寧願退出 那他捏 我捏 我可以接受地下案戀情 因為我愛你 我不想ㄑ爭 我能得到的又是什帞 公平競爭 我吃虧 我又開始想到 當時無情的你 現在 好像蝴蝶效應 又從到帶 妳還是 不懂珍惜我 不懂珍惜擁有 妳很不負責的說 我不配 我不知道 我誰都不要 我選擇消失 那我該ㄑ死囉 還是在消失 離開板橋 妳又有藉口 為啥不拉住我的手 奇怪喏 話都是你在說 我到底 是主角還是配角 我永遠都學不會教訓 找知 是不美滿的愛情 我也秀
情 妳自己說 妳也是愛我的 難道是說心酸的唷 還是虎我 我要當你依輩子 的神小紐 而你是我最愛的綠帥哥 我曾經也說過 我要怎樣你曾能死心蹋地的愛上我 我很不懂你 但我能保証 我對你 真的 是真心對待妳 光似淚水 我倒是哭喏 ㄧ公升的眼淚 我甚至 想死 我暴怒 我遷怒 我擦點失控 我理智說 我不能 我要堅強 我不能哭 但是 我的心 好脆 好脆 眼淚 不停的流 彷彿似瀑布 來襲 我想死 但老天眷顧我 我家人主旨我 也許上帝 覺得我時間未到 我恨不得 死 我不想想到 當時的你 如今 野是如此 古人 曾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句 我體會到喏 真的是該 死的變化 沒有人懂我 兄弟 野勸我 甚至 台北朋友 野說 要我 ㄑ台北 ㄧ陣子 在重新 出發 我心裡好難過 根本沒有人要懂我 平時 我是扮演著 安扶別人的腳色(張老師) 我也是 人 野需要醫治 那誰來打就我 心醫 是無有解藥 不是依天兩天就好 是依輩子 的陰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走下去 才話別已深秋只ㄧ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

ㄧ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清醒又幻滅

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

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 (我心風雪一片)



留 給 旋羽﹑ 綠
謝謝擬賜給我的自卑 妳要的愛 太完美 我永遠的學不會

台長: 『,關鍵人物〞代言人神話ܤ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