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9:18: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以前常常到你家去玩,過年時我們兩家也一起去露營。
 你知道嗎?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直到現在!只可惜現在的我們 無法相見了!只因為大人的心不知怎麼了!

 從原本的好朋友變成現在的陌生人!從那以後我便見不到你了!

 你知道嗎?我常常拿出你的照片想著你,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一起 出去玩!

 很喜歡你很久了,不知你知不知道?也不知你對我的感覺到底是如 何?

 那麼多年沒見了不知你過得好不好?是否也像我一樣想著對方?

 思念是一種很痛苦的,希望再能見到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再相聚,我一定要對你說:我愛你!

台長: 壞寶寶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