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9 02:12:5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都是我生已盡梵行已立所作已辦不受後有,同樣意思,依義不依語,依了義不依不了義

我的生命已經盡了,清淨的梵行也已經成立了,這是我的最後一世

會因為我說白話就改變我成外省人嗎?!生命只有一回

你改變得了我的出世嗎?!

台灣人我嘛不受後有囉…台灣話已經不受後有囉!

就是告訴你不要忘本!

我不忘本,故我得度!

你們都忘本,所以不知!

八關齋戒不論前後皆已成就,我是因為修八戒齋才成就的,不是因為修二次才成就的。

你們都被數字所騙了!

因戒生定,因定生慧,是三無漏學,是因為戒的力量,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才我生已盡梵行已立所作已辦不受後有的!且有經證,證明我修的是對的。

修八戒齋是因為不論前後皆已成就而成就的,修道也是不論前後皆已成就的!

故云 : 戒為無上菩提本。八關齋者諸佛之母,可見受八關齋戒的重要根本!

台長: 佛說是人名為成就一切種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