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赤山飯糰 (1).jpg

赤山飯糰

5:30-10:30

07-7771428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218號

赤山飯糰 (2).jpg

每次只要聊到高雄好吃飯糰

這間赤山飯丸的名字就一直不時映入眼簾

網友推薦高雄飯糰之一

已經是阿如口袋名單內元老級人物

阿如老早就想來試試啦!!!

但是他實在是離我很遠

所以才會一直到今天才來朝聖啊!!!

阿如對於吃很有耐心

只要他真的夠好吃

相信總有吃到的一天

你說是吧

這天依導航到了附近

攤子前大約有3個客人

並沒有等很久

赤山飯糰 (3).jpg

和其他間可以選擇一堆口味的飯糰相比

他的口味顯得樸素的多

有葷的和素的可以選

然後大的40元 小的30元這樣!!

赤山飯糰 (4).jpg

比較酷炫的是

他的錢是客人自行投幣的

可以盡量避免肢體接觸

包飯糰的人員也可減少碰到錢的問題

感覺比較衛生

赤山飯糰 (5).jpg

配料區

有菜圃 油條 肉鬆 香鬆 酸菜...等

赤山飯糰 (6).jpg

原本叫老公買大的我買小的

結果他怕踩雷

說他要買小的就好

這樣兩顆都依樣要怎麼讓大家比較啦((攤手))

赤山飯糰 (7).jpg

好吧!!!

反正我們後來都是買小的

一顆30

這是阿如拿在手中的大小

給大家作個參考

然後...

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有點小耶((搔頭))

應該叫大顆的((阿如在心中吶喊XD))

赤山飯糰 (8).jpg

為了拍照

我咬了一大口

哇!!

說真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口味的耶!!!

吃起來裡面好像有一點甜甜的

覺得整體吃起來蠻香的

而且米粒也很Q啊

唯一就是...這小顆的我吃不飽((是要講幾次!!!))

下次有來我要買大顆的啦!!!

在來就是平衡報導時間

問了一下老公的意見

他不是很喜歡

他說整個吃起雖然味道不錯

但所有的料加總吃起來來偏油一些

他喜歡清爽一點的!!

好的...

有時覺得他吃東西比我難搞多了 

赤山飯糰 (9).jpg

紅茶

恩...好!!!

下一位!!! 

喂~認真一點啦!!!

就是上班趕時間就順道買這樣啦((被揍))

好的

下面附上了阿如在高雄吃過的飯糰懶人包

有漏網之"好吃飯糰"

歡迎留言推薦給阿如囉!!!

 

引申研讀:

高雄飯糰懶人包!!

網友推薦超好吃飯糰在這裡!!! 三立飯糰

三立飯糰 (0).jpg

早餐限定 超人氣美味飯糰 給你一天滿滿的活力!!! 學士賣飯糰

學士賣飯糰 (0).jpg

 

超人氣的美味老字號鹹蛋飯糰~大港早點

大港飯糰 (00).jpg

 

高雄鹽埕大智路與新樂街交叉口的六姐傳統傳統蛋餅 傳統飯糰 特製蛋餅

六姐傳統蛋餅 (1).jpg

 

在地人推薦!!!煎餃 蛋餅 飯糰都不錯 !!!七彩葫早餐

七彩葫蘆 (0).jpg

 

美好一天的開始 自選配料吃飽飽好滿足!! 飯糰兄弟

飯糰三兄弟 (6).jpg

 

網友激推 超人氣排隊飯糰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 曉琦飯糰

received_700856827326718-01.jpeg

 

 

 

赤山飯糰的圖片

赤山飯糰

4
(1)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218號查看地圖
目前休息中.開始營業時間
星期一
非營業時間
星期二
非營業時間
星期三
非營業時間
星期四
非營業時間
星期五
非營業時間
星期六
非營業時間
星期日
非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電話
#中式早餐
資料有誤?提出修改
我是經營者認領/建立店家頁面
還有 1 則文章提到

    文章標籤

    赤山飯糰 高雄飯糰 高雄飯糰推薦 高雄早餐 鳳山美食 鳳山飯糰 赤山飯丸

    全站熱搜

    獅子甜點抹茶蛋糕宅配香帥常美冰店美濃民宿網購蛋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如 的頭像
    阿如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5176)

    產生短網址 E-mail轉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