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1:30:20| 人氣7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地步的杭菊2--菊的型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菊的型態
  
  菊當然有她獨特令人驚艷的身姿形影,以為是豐腴,卻是小巧可人,以為老旄卻在遇見當下驚覺一種歲月的欺騙,那是一種米酒加上綠茶的小小錯亂,恰似圖上阿姊的羞怯、婉約;努力掩飾一種狂放,卻錯亂了年紀半百與少女身型之間原不對稱的連結。
  簡單的說,菊的型態是單眼皮的型態,暨羞怯又狂放,暨真實美麗與錯亂想像。

台長: 巴代
人氣(7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淑美
非常貼切於我的心境,你寫的
(kasa kipauwa kananku anger nu vinavalray)
我極力壓抑對遇見你的興奮情緒,.....
(ku vulriyaw ku semangalan mena`u kaninu zi...)
我們卻沒談到什麼
(azi mi kimidayar lra eman )
我會將它保存在菊花飄香misa`ur日子裡
(ku i tadasedaw kanini harem kanan ta wari na misa`ur)
期待盡快再見面
(kunamun martuvung ta ziya masalr)
巴代,謝謝^_^~
badai layuan~
2007-12-06 03:32:57
版主回應
Wula angu ginaHulizan za,
(我一直為一件事感到疑惑)
gumuza zi gemaru gana zawzawan nu menaHu da gani Mizing?
(明仁大哥怎麼看起來會那麼快蒼老)
Mu, bayas gu malazam la yiru na ngay, a mazduvung da a zaman.
(然而,那一天與您相見,我便知道什麼原因了。)
Aimu, simeH la yiru, ai gasluwy da nu bulu smasimeH da.
(不過,這是玩笑啦,可別責怪我偶而的玩笑啊!)
Bamly gu semangale mazbanaHu ganu, lalay gemayagu.
(我覺得非常高興與您見面,讓我說聲謝謝吧!)
2007-12-06 18:56:49
i iva kemai katipulr
iya~ ha ha!
(呀~哈 哈!)
i vulavulayan ku ziya aziyuziyan mu...
(當我還是美麗少女時期的那個時候...)
kini aziyuziyan i Meizing mu salaw kana vangsal i....
(年輕時的Meizing也是非常超過的英俊ㄜ...)
ku pasalaway ku kasahalan kani Meizing lra!
(是我卯足全力更加過分的去先愛上Meizing lra~)
maulra na kemadu za i Meizing...ha ha ah ~
(就因如此這樣那樣so..Meizing 就..哈哈)

我的&quot太愛&quot給了他沉重的&quot甜蜜負擔&quot的關係
哈哈哈~所以被我操的很~~~~老ㄌㄜ@..@~

ㄏㄧㄏㄧ~~~~~~~
2007-12-16 04:52:01
版主回應
Aiya mawnagemaru
(哎呀,原來是這樣)
gawla laligez yi Minzin nu menaHu ganini na vinivalayian
(明仁大哥可能現在在偷笑看到這了留言)
Aimu, dawdawaz la nu zawzawan mula
(不過,你們年紀大了要節制一點哈)
wa..ha..ha..
2007-12-17 21: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