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1:24: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萱萱5歲生日呀ˋ ]

pic[ 萱萱5歲生日呀ˋ ]

pic[ 萱萱5歲生日呀ˋ ]

pic[ 萱萱5歲生日呀ˋ ]

今天正要出門去補習 (我很乖=ˇ=)

什麼東西阿,一出門雨就刷下來= =+

真他媽的超大,氣死我拉

害我很危險的騎車,還拿雨傘呢[!!]

結果鞋子ˋ袋子都溼拉拉拉

却却却,補習還遲到ˊˋ



補習結束就去皓家,嗚呼呼ˋ我發現我騎車還滿快的嗎~~~~

哈哈哈,

到皓家ˋ等矮子ˋ去中正晃ˋ回皓家

幫萱萱慶祝她5歲生日呢=ˇ=

蛋糕很好吃XD 愛死拉拉拉

萱萱阿ˋ生日快樂阿,雖然妳很現實= =+ 哈



慶祝完,繼續喇賽

去中正玩板,哈哈哈ˋ終於借到拉拉拉

那個店員人真好,哈哈哈ˋ我愛上他了= ˇ= 沒有拉拉拉ˋ

他還和我說再見呢= ˇ= 心爽爽XD

好像智障= =+

然後去5o嵐買飲料,冰淇淋紅茶超好喝阿阿阿=ˇ=

愛死拉拉[!!]

狒狒還生氣ˊˋ 哎呀呀ˋ乖乖乖,不要氣拉拉拉[!]

再去皓家混到11點多

好啦好啦,在矮子回家ˋ我就回家=ˇ=

12點剛好到家阿阿阿[!]

我很乖XD

哈哈哈,本來要去夜市的說說說[!]

可是麻煩阿阿阿ˊˋ

就沒去拉拉拉!!

台長: h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每天吵,智障] |
此分類下一篇:在中正喇賽
此分類上一篇:o6 / o7 / 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