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10:34:3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詩語~cK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味道最動人 那是我倆的祕密

黝黑的瓶身 檀木麝香 一種狂野的沉靜

因為相似 所以有點接近

我喜歡的 你使用的 活力的泉源

17歲的生日 我的心意 只有給你

現在 未來 不管時空的變換

永遠愛你 友誼長存 回憶歷久彌新 #

**************************













其實...翔比較常用的是POLO SPORT
不過cK Be才是我倆共有的香氣點滴...
但我們都覺得cK Be有一點像SPORT的說!

其實...很多文字講破就失去了它的美麗...
雖然可能會讓人誤會曖昧不明...但也無妨...
很多事本來就只是我自己的回憶...一些心情...
所以還是就匠吧...自己看著靜靜想著笑著...^ ^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