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21:59:5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默内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只是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人與人的關係



                                      Tenya-如果你愛我









如果是兩個人背對背的走開那似乎公平一點

留在原地看著對方的離去實在太殘忍了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殘忍可以突顯另一個人的悲慘

所以幾乎每齣有分離場面的電視劇都用了相同手法

還硬要運鏡讓觀眾體會站在原地那個人看見的景象









我站在這裡

默默看著一切

我沒有惱怒

最後留下的只有無奈

跟哭泣的人們一樣

痛嗎

我也很痛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是如此

所以我們都不要再傷害對方了

讓誰都好過









這就是男女腦子構造不同的所在處

有人不知道有人總是在氣什麼

有人不知道有人總是在悶什麼

有人覺得很奇怪有人幹嘛老愛臭臉

有人希望有人可以多多在意一點

有人希望有人總是待在有人的視線範圍內

有人覺得看著有人就夠了

有人覺得有人碰到有人就很不高興

有人覺得有人跟有人說話就很火大

有人覺得有人跟有人太好也很不順眼

有人希望有人跟有人的生活圈是一起的

不過就是這樣嘛

傻傻的炫耀著自己有多快樂

永遠不知道有人的心中默默失落擴張

雙方像個白癡似的

有人是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有人喔









天色暗得好快

原來夏天已經要告別了








今天跟小黃狗狗一起打球:DD

學長姊都好強不敢play

好久沒這麼熱血啦你我都是

雖然我們老是害他一個人很累

有人總是要娛樂大家

哈哈哈

口琴是哪招阿XDD

笑死我嘍












我只能說我們老師的教學態度真是.....................





太有熱忱了!!!!!!!!!!


我希望在這之中可以找到樂趣:(






說實在我不是很了解

請有點自知之明

你(妳)的專長是心虛自以為裝瘋賣傻演戲做作還有偷竊嗎?

這裡指的偷竊當然不是那種偷竊

適時的做作是必要的

但有必要在自己人面前都做作嗎

你(妳)以為可以像親戚不計較一樣演2248集喔








科科我真幽默:))

快回宿舍吧!!!

我愛2129!!!!!!!!!!!!!!!!!

我要唱歌!!!!!!!!!!!!!!!!!








台長: 嚇娜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最後一個夏天 |
此分類下一篇: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此分類上一篇:2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