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0 12:58:0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貧窮小氣幸福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沒有敗家的本事,
所以喜歡過著『貧窮小氣幸福生活』。




自從接受日本電視節目洗禮後,生活起居漸漸被日化了,不是敗家型哈日,是「搶救貧窮大作戰兼小氣家族」式的哈日法喔!只是我的功力哪,並沒有像那可敬的日本小氣家族主婦般深厚,能夠為了泡一個免用瓦斯的熱‘湯’,而準備大車輪的黑色內胎,接上水管直達浴缸,放置在曬得到太陽的頂樓露台上,盡情吸取太陽的資源,形成一個太陽能熱水器,讓黑色大內胎的水,熱滾滾的流到浴缸內,讓他們享受著有‘塑膠味’的泡湯樂趣,而不會花到任何瓦斯費,真是工程浩大呀!

記得有一個小氣的爸爸,小氣到會帶小孩子到百貨公司的超市,做“超市試吃之旅”,從主食先吃,有促銷炒麵,涼麵,拉麵,水餃,熱狗,火腿,運氣好還有新鮮的生魚片可吃喔,吃飽了,走過蛋糕部,還有切的小小塊蛋糕,小小塊餅乾當點心,渴了還可以喝到新推出的新口味飲料果汁唷!一趟試吃之旅,吃飽喝足,也算解決一餐囉~

畢竟人家真的是主婦,小氣也是有目的的,像是想要去旅行呀、存學費呀、反正就是想達成某種程度的慾望,不像我是冒牌小主婦,既不敗家也沒什麼大慾望,天天只會做著當幸福家庭主婦的白日夢,我一直覺得,能夠無憂無慮當家庭主婦,是件幸福的事,﹙俗稱少奶奶,只因我喜歡煮飯做菜,所以我叫它做幸福家庭主婦。)那些高招我都沒辦法,我只會學學那簡單的“小氣”技巧,像有一集就學到了,蘿蔔其實除了接近根部的地方切除外,其餘像蘿蔔皮,蘿蔔葉都可以吃!不必浪費喔!還有就是有一家麵包店全家都很小氣,但也和樂融融,他們用一隻桿麵棍,踩在腳底下滾,聽說有腳底按摩的效果喔,我就去買了一隻,才十九元,真是好用的不得了!

還有小氣家族也教了我絕不放過任何有用的折價卷,和免費兌換卷,自從開始在網路公司上班,網路公司的特大福利,就是讓我能在上班時間無限上網,我也就不枉公司的"恩澤",在我小小的工作之餘,便開始我的「小氣生活幸福人生」,舉凡任何在網路上該列印的折價卷、兌換卷,以及用任何方式玩遊戲或留言換獎品、電影票,音樂會入場券,甚至有獎徵文、點廣告換獎品、加入會員換獎品、訂閱電子報集點換獎品...我都絕不放過!

在網路上得到的禮物真是多的不知道該從哪一個開始算起呀~

ㄟ...有那咖啡保溫隨行杯12個,和隱形眼鏡藥水公司送的2瓶藥水、一隻手錶,還有桌上型可愛像框鐘2個、計算機鬧鐘1個、背包1個、滑鼠墊5個、狗食10幾瓶、漂亮的cd架2個、音樂卡帶1卷,新產品密實袋一盒、3個微波盒、5個菜瓜布、橘子發光泡泡筆一隻、小泰迪熊2隻、各類化妝品試用包N包、咖啡豆試用包2包、T恤1件,免費使用上網時數共6個月20小時,電影票N張、國家音樂廳音樂會入場券4張、書3本、Starbucks Coffee 100元現金券4張、中國石油100元油票、另外我最最最喜歡也最實用的7-11現金禮券100元共6張..........等等,不只這些,但是記得起來的也是我喜歡的大概是這樣,而現在正在努力的是『瘦狗禮券500元』,和投稿作品超人氣獎的獎金5000元!

反正不必花一毛錢,甚至都還將禮物郵寄到你手上呢!自己用不到的禮物就送人,只要是“生活零付款”,大家都不會排斥的!呵~

有人上網聊天,有人上網下載音樂,有人上網看色情貼圖....,我的上網樂趣是找有好康的網站喔!

深深覺得,這種小氣生活過的實在是越來越專業,越來越有樂趣了!

呵呵呵~~


台長: candy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