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17:57: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次是真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說要結婚是1999年,一直到現在,過了3年,也過了對婚禮充滿憧憬的年紀了,而我們也還沒結婚。

在我20歲以後的日子裡,就有親愛的在身邊一直呵護著,將近10年的戀愛,幾乎成了親人了。好像每年都覺得應該要結婚了,但也不記得是什麼事情,讓我們沒結成婚,後來『結婚』這件事就一直只是別人隨口問問,我嘴裡隨便說說的一件事,只是偶爾看到可愛的小baby、看到甜蜜的愛情電影我才會想到結婚,其它時候即使會掛在嘴上,也沒放在心上。

一位會算命的朋友跟我說,我的婚事會遭魔鬼阻礙,因為我如何…如何的前世因果,造成今生的如何如何…,除非要我照著做:第1….第.2…..第3…,咿~~~好麻煩喔!不過朋友說的是,我的婚事真的遭到我心裡頭的小魔鬼不斷地阻礙哎!我開玩笑的跟媽媽說:「要不…要不等我有了寶寶,寶寶出生後再結婚好囉!這樣寶寶滿月後也可以參加婚禮咧!」嘿嘿!想法也很新潮的媽媽當然不反對!既然這樣,倒覺得其實維持現狀也很好。


前幾天,親愛的說:婚禮訂在11月底。

真的…真的要結婚了?!

親愛的問我,對婚禮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搖搖頭說:沒有。
一切簡單順利以不吵架為原則,我希望籌備婚禮的過程簡簡單單,能夠成為我們甜美的回憶,讓我們以後想起,還能幸福地瞇著眼睛,泛起甜蜜蜜的微笑呢!

對於我們的婚禮親愛的有很多想法耶!他說要收集親友們祝福,一句句的用幻燈片秀出來,還要開始準備婚禮上的背景音樂…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準備…當新郎比較忙喔^^。

親愛的年輕時說,他認為結婚並非必須的,但是年輕的我卻覺得,這是一件人生必須完成的事。這幾年,我跟親愛的說:我不想結婚,他卻回答我說:要結婚,人生才算圓滿。

可我一直想不起來,親愛的到底跟我求婚過沒?
沒跟我求婚,哪能不明不白的嫁給他咧?


真的…真的要當新娘子了耶….!

悄悄的說:這次是真的囉!
不可以讓魔鬼聽到喔!

你擁有幸福的婚姻嗎?
我好希望擁有幸福婚姻的朋友能祝福我,聽人家說這樣我就會很幸福喔…

台長: cand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ndy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你是唯一
此分類上一篇:週年慶快樂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