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30 17:29: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20111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消息,打亂了我一整天的思緒,
話說人老總會遇見生老病死是正確無誤的,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想那麼早預見,
偏偏在我大學畢業後 讓我遇到阿嬤生病。。
也在住院的短短時間離開我們大家!!
我得難過 我的心痛 我的不捨 只有我最清楚!
真得很感謝祂曾經那麼辛苦得把我把屎把尿!

前天接到表姐的電話 讓我心神不寧
因為外婆人不舒服送醫院 結果醫生說可能沒救了
原因竟是天氣變化大 在加上外婆年紀大了常常忘記吃高血壓的藥
才會導致腦溢血的狀況
昨天去看外婆 叫了她 告訴她我是誰 她居然有反應
結果 問了護士 居然只是反射性動作 讓我又失望了
雖然媽媽看起來比我難過 但她還是很堅強的告訴我
外婆不會好了 只是拖時間罷了。。。
離開外婆病榻前 媽媽用一種很不捨的眼神看著外婆
摸摸外婆的頭髮 看著她蒼白的臉 我知道她真得很難過
因為兩個禮拜前 媽媽才回去看外婆 跟她說說話 幫她剪指甲
世事難料 只希望外婆可以有奇蹟出現!!


 

台長: 廖阿噗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