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6:06: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泓

你還是在乎我的 對吧[!?]

為什麼呢

那天下午 正要去上課之前

你打來我家了

問我在幹麻

正是好久沒聯絡了 卻再那一刻 我趕了時間

我要你晚上在打給我

之後 你卻沒有打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 我不害怕了

突然不在那麼的害怕失去你了...

如果你的心沒有我

你不會想我 不會打電話給我吧 [?!]

那一天 我們又見面了

我在你書包留了紙條 然後 走了

你看到了 你放學之後也馬上打了電話給我

你說 那不小心看到了紙條的事情

我說 那裡面的話 都是真心的

你說 你一直沒有忘記過我

我開心了

但 這能代表什麼

我...

喜歡上一個女生了[!]

我們再一起的那一天

說了ˋ

我說 你討厭踢阿?!

你說 對阿 討厭死了

我突然的沉默了

也許 和她在一起之後

你們都會開始討厭我了吧 或許對我 有些不解



我愛上了 也承認這段感情的真心了

能怎麼辦

眼看那聖誕節 真的快到了

我無法承受 那種傷痛

看見社小後門 往往回憶著 那天的畫面

每當聖誕節 我真的只想哭

因為我知道你總是不在我身邊 陪我

兩年多了

真的兩年多了

等你等兩年多了 不夠嗎....

為什麼 我任你隨性

而你 卻毫不在乎 是需要 才打給我嗎

我不懂 ... 我只知道 現在回想起來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只想愛你 不行嗎

我一直都很愛你阿....

但 現在 也許該斷了....







放手吧 我對自己說 放手吧



台長: ,殤;治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