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15:42: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唐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什麼都忍了下來

還是什麼都該我承受

我無怨無悔

無心悔恨

我認真的愛 痛苦的愛

我沉默 你說的每一句

都讓人心痛

為什麼那麼痛苦 我卻如此愛你

一開始你就跟我說過 跟你在一起的生活

並不好過 但是我卻不害怕

以為有你就足夠

有時候的天真 只需要你的擁抱

有時候的心痛 只需要你的安慰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你的心 有沒有我

我還在原地 看著你離我而去

直到你轉了彎 讓我看不見以後

我才離開原地

雖然這段愛 很傷人傷身 卻刻骨銘心

我沒有後悔愛上你 從今天起

卻更想更愛你

看著你報台的每一篇文章 都讓我心痛

但 我沒有怪自己 更沒有怪你

這也是讓我變堅強的一個原因

我愛你 只是我不懂得表達對你的私愛

你還很愛她吧

我沒有怪她 更沒有恨她 畢竟她是你人生一段五年之久的感情

但 我恨自己 為什麼不是你最愛的那個人

有時候 我心痛了 但 我卻不能說出來

不想讓你生氣 不想讓你感覺沒有安全感

我吃醋 又能怎樣 明知道你的女人緣就是那麼好

我沒怎樣 更不會哭 因為我知道 若我哭

你只會更厭煩

我很好阿 我沒事 只能常說這句 讓你知道我真的沒事

只是想愛你 不過只是得付出那些眼淚 來換一句我愛你

總有一天 你的心裡 會全都是我 不再有任何人的陰影

我相信你 更包容你 然而傻傻的繼續愛下去

我只想告訴你 對於我和你 我無恨無悔

你將我帶到另一個世界

讓我適應你的生活 你的一切 還有那種親吻的感覺

一切都不同了

至從那天我們在一起之後

就全都變了

我只希望我是你的 就算別人說多麼的喜歡我

我都只想回應 我是唐嘉豪的

我誰也不想要 只想要你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 只要有你就夠了

如果你真的被抓去坐牢了

我還是會真心的等你出來

我知道那很難熬

但我會堅強 雖然你要我再找一個 但我想說

我的心 真的只有你了

如果 開庭那件事 真的沒事了

那我希望你以後別再打架了

我真的很擔心 今天真的被他們嚇到

如果你被關了 那我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我的 但我還是會怕

希望你別再惹事生非了…

我擔心 也害怕 你的耳旁 不知道有沒有我的言語

就只想好好的愛你 我知道

那個她 給了你很多快樂 但…

我不會認輸的

就算多麼傷心 多麼難過 我一直會喜歡你 一直的

我不想說永遠 因為那太不切實際

更不想說承諾 因為那太會被戳破

只要我們相信愛情 也相愛彼此

我知道 永遠 不會有多遠 一輩子才夠我們愛的轟烈

我不想讓你離開我 我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愛你

你是我一生中 第一個女生 是第一個我碰過的女生

因為有你 所以我的世界都變了

謝謝你的出現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照顧過我

在我們的世界 不想在有對不起的字眼

唐寶貝 我真的愛你





台長: ,殤;治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