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9:51: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差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希望
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你想我就像我想你一樣
你在乎就像在乎朋友一樣

只是*
關係不能是朋友,






我已經盡力氣在愛你**
不會有什麼方法讓我不愛你...


現在好煩*
好想你陪我聊天*
你不再,
我只能孤單*

我該適應*
因為你不再...




這一刻,
我拿著電話*
卻不敢按撥號*

寶貝.......*
為什麼**
我會認為...
我們已經疏遠 ><
我不想這樣.....................................................
真的不想.......................................







回到以前的快樂好不好?!
聊天....
你說你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我找了話題*
又不能聊很久,


我們之間到底又出了什麼問題**
我好想把自己好好糾正*










噢 我的天*
我好想再抱著你*
然後為了你再痛哭一次,





你還是會心疼到捨不得
還是會生氣的罵我傻瓜 對吧?!



























爛感覺** 不好受....


台長: ,殤;治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