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8:54: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月_

時間好快_

我知道_

一輩子很快就會到了_

所以我許了個願望_

希望還有很多輩子_

硯澤_

我喜歡的是你

相信我的心_

永遠只有你_




愛上你

是我心甘情願_

不管未來

是不是有分開的一天_

我依然

會愛你_



如果是你說的_

你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如果是我說的_

一定是不想看你不開心_






我很希望

你跟我在一起

是得到真正的快樂_




我不想離開你

我不能失去你_


台長: ,殤;治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