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7:55: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根本沒睡
因為" 我只要一睡 就會睡到下午一兩點
然後晚上再給他睡不著!
所以" 打算一整晚不睡
可是 真的撐不下去= =
早上七點爬回房間
九點半! 媽媽叫我起床= =..
要人命阿 ~~
說是要去台中買寢具!
到台中" 就去了SOGO吃飯
再來買床墊
說是醫學什麼什麼的?
就對身體很好! 然後又得什麼什麼獎
超貴的=  = 整個傻眼!
連枕頭也是買那種的!
可是" 躺下去真的很舒服
可以降低壓力
枕頭好像兩千多? 加一加八千多= =
單人床耶! 而且又是宿舍用的那種
貴貴貴! 替我媽不捨..
不過,真的對身體很好
然後然後! 好像說 床墊沒有現貨? 生意太好了..
所以,就調新光的
然後我媽拉完屎後我們就到了新光
先去看床套" 再拿貨
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 =
為了床套就不知道撩的多少
那也好貴= =
不過有送我們一個抱枕! 也帶去宿舍了
然後然後" 買完後就去了僑光
認識了一個讀四技的學姊! 他員農畢業的田中人
他還以為我跟他同年紀=口=
真的是齁.. 阿就那麼糙老就對了!!
還有還有" 一樣升專一的國貿人!
聽說他從床上摔了下來= = 跌傷了腳呢..
我我我阿.. 在擦床木板的時候! 起立? 撞到頭= =
靠.. 超暈的
每次爬下去都會驚
很怕以後起床睡眼惺悚的從上面摔下來= =
我媽要我不時整理一下宿舍,不要像自己家裡的房間一樣像個豬窩..
我跟他說" 每個禮拜都來幫我掃一次寢室好了=ˇ=
哈哈~"~
恩恩..
聽說有隻小朋友跟我很不湊巧的?! 我回到彰化了,他剛好到了僑光!?
哈..
我晚上七八點才要再過去呢..
而他就要孤孤單單的度過這四五個小時=ˇ=
哈 ~


台長: GAG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