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5:30: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謝謝你凌晨陪我講電話
要不是我媽跑來攪局=  =
可是..
講完後我精神反而變的更好!?
真要命..
不過今天還好 只睡到下午一點
明明昨天到早上才睡著的
是該怪你還是謝你!?
恩,是謝謝你
還有,要說對不起
你心情本來好像不是說很Good ?
我又狂ㄉ一ㄤ你! 真抱歉
對對對阿 說我很吵是對的
可是用[靠ˇ]就難聽點了
驚到的咧
恩..
總而言之*開心點吧你
痾" 好像跟原本主題不搭?
恩,管他的





哇 都三點半了
機耶
剛看鬥魚看的正爽
我爸就那麼剛好回來
所以"也就是說! 我電視被搶走了= =
呿..
外面好像蠻熱的!?
害我不想出去買住宿的東西..
恩" 來準備準備好了
明天就要出發摟..
上台中!

台長: GAG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