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1:44:46|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1 2 * 中 秋 烤 肉 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去 天 線 家 烤 肉 *
好 久 沒 見 到 你 們 咯 *

看 到 大 家 都 很 HIGH 。
不 知 道 為 啥 我 突 然 變 的 很 安 靜 [ 不 正 常 欸 我 ]
好 吧 ! 好 吧 ! [ 我 吃 錯 藥 囧 ]

毛 毛 也 是 熱 舞 社 呢 *
很 辛 苦 吧 囧
一 起 練 律 動 [ 累 嗄 ]


新 興 有 軍 歌 *
大 家 都 呈 現 驚 訝 狀 XD
哈 哈 * 我 前 面 都 忘 了 怎 麼 唱 咯 XD”

卡 西 * 中 午 我 一 定 要 遇 到 你 *
你 請 客 啦 啦 XD

毛 你 的 肉 煮 的 不 錯 啦 *
我 沒 有 拉 肚 子 XD
加 油 阿 你 * [ 噢 哈 ]


玩 大 冒 險 *


天 阿 * 穎 又 馬 上 中 標 [ KTV 玩 國 王 遊 戲 也 是 勒 勒 ]
要 拿 著 豆 子 烤 的 大 香 菇 到 麻 將 桌 前 跟 阿 叮 說
” 下 雨 了 我 來 幫 你 撐 傘 ” [ 噢 哈 ]

毛 的 動 作 真 是 高 難 度 *
在 馬 路 上 做 高 岔 泳 裝 的 姿 勢 還 要 跳 起 來 又 要 橫 著 走 *
還 真 的 是 高 難 度 阿 !!

文 子 的 動 作 有 經 典 到 XD
還 要 在 車 子 經 過 後 做 出 那 個 有 趣 的 動 作 *
邊 喊 ” 阿 !! ” [ 笑 倒 ]

仔 頤 這 個 動 作 整 個 跟 她 的 形 象 完 全 不 搭 嘎 XD
美 腿 招 車 XD
一 群 人 當 車 子 [ 搞 笑 ]

噢 耶 玩 到 一 半 陳 婉 小 弟 弟 也 來 參 一 咖 *
不 錯 , 沒 多 久 他 就 中 標 啦 *
想 來 想 去 不 知 道 要 叫 弟 弟 做 出 什 麼 特 殊 的 動 作 *
叫 他 轉 20 圈 , 然 後 …

某 某 A : 欸 !! 去 選 那 邊 烤 肉 架 最 胖 的 人 然 後 打 他 。
某 某 B : 去 選 去 選 !
然 後 他 就 指 了 指 王 誌 帆 XD
某 某 C : 打 他 。
然 後 就 聽 到 一 個 人 慘 痛 的 叫 聲 XD
噢 噢 ! 小 弟 弟 阿 !! 你 真 誠 實 * [ 笑 倒 ]


最 後 一 個 大 眼 蛙 *

唱 軍 歌 ?!
好 啦 * 只 有 精 神 答 數 就 好 [ 笑 死 ]
噢 噢 * 這 個 沒 有 爆 點 說 *

玩 到 最 後 沒 有 抽 到 我 XD

搞 到 最 後 實 在 無 聊 *
跟 毛 玩 同 手 同 腳 *
噢 噢 !! 真 的 難 走 XD




大 家 很 HIGH 。
312 * 棒 :)




台長: 何 孟 ♦*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穎
我降他去打王誌帆
我一直比他[黑色衣服的]
他就跟我比它喔我說對 他就打下去了
哈哈- ˇ -
2007-09-24 21:50:29
版主回應
超 白 癡 , 我 快 笑 死 XD
2008-01-28 14: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