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9:39:54|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 , 厭 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好 混 亂 *
感 覺 每 天 忙 忙 忙 *
作 業 好 多 、 又 有 考 試 *


可 惡 = =
一 格 圖 片 也 算 漫 畫 = =
真 正 畫 稿 我 一 定 會 改 成 一 格 的
因 為 懶 ( 巴 死 )
還 有 因 為 我 畫 的 對 話 很 蠢 囧


討 厭 !
為 什 麼 大 家 的 英 文 都 那 麼 好 = =
明 天 要 考 英 文 *
今 年 不 知 道 哪 天 又 要 考 什 麼 英 文 檢 定 ! 我 死 定 了 啦 - -"




好 樣 的 !!
主 修 課 程 是 國 、 英 、 數 = =
我 就 有 英 、 數 兩 科 非 常 弱 *

哎 * 煩 *



------------------------------------------------------------------------------------------*



我 的 書 法 退 步 了 *
不 知 道 還 能 不 能 有 以 前 一 樣 的 水 準 = =


下 星 期 一 要 交 好 多 功 課 *
假 日 不 能 好 好 玩 了 > <




----------------------------------------------------------------------------------------*


今 天 芳 瑜 你 很 好 笑 欸 XD

原 來 叫 你 起 來 要 用 何 守 正 這 招 噢 ?!
泡 * 下 次 也 教 教 我 吧 XD

美 術 課 分 組 真 的 很 頭 大 *
還 好 找 好 人 了 XD
抽 韱 還 是 不 準 的 XD
大 家 還 是 會 換 組 嗄 !!



------------------------------------------------------------------------------------------*




其 實 我 也 想 參 加 教 室 佈 置 XD
人 手 好 像 不 夠 ?

若 是 有 時 間 的 話 , 我 想 我 會 去 :)



台長: 何 孟 ♦*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ܤ 婐是草莓 )
哈哈=]

功課跟婐们壹樣噎

加油唷ˇ
2007-09-08 15:08:40
版主回應
嘿 嗄 :) [ 累 ]
你 也 要 加 油 噢 !!
2007-09-09 21:52:29
Is 泡 ♥*
 好累唷 >&quot<

 廣設的功課足夠壓死人耶 (快死了)

 下次我們改叫 ~ [ 林志傑 ]

 哈哈 !! 她應該學聰明哩
2007-09-09 17:42:38
版主回應
我 也 是 阿 囧 *
作 業 超 多 [ 累 翻 ]

哈 哈 !!
有 效 麻 XD ?!
她 不 是 比 較 喜 歡 何 守 正 ? XD
2007-09-09 21:5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