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3:40:1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19 ,,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老公,好可憐 zz
好可憐  .. 被我留下來了  ~~
但是  " 沒想到會安捏欸 !

放學, 前往新光 ..
坐了一下下 
遇到  S + 鐵
說導a等等要來噢  !!
摁哼摁哼   ‥
那給他來唄  (!)

我渴了 "
勒s夠 ~~  茶的魔手  !

當我要去買的時候
走到水晶的地方
我為了要認真看ˋ要看清楚
我的頭一直探探探探   ~~~

         [蹦]

我的頭   撞到了欸  !
好大聲噢  ~~~  好痛 zz
我大罵   .. 淦你娘’雞掰玻璃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老公都大笑
因為
真是有夠給他媽的下淦
我一直喊痛’  老公摸摸我的額頭,
zz    我沒事了  ~~

梅子凍綠’   買完
新光後面的公園坐  ..
s說他們要閃了

我回去拿我的東西唄  *

又回公園
中間有一小段段的插曲噢   ~~
看官們
你們等著下一封唄   --*

我被燙到
你娘歪歪去
我好痛噢   ~~
老公給我呼呼   cc  爽
好雖小噢

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  !
混到差不多時間 zz
老公打給朋友
痾痾
沒辦個人有空噢  ~~
他哥半路輪胎破了,不爽載  z

最後  真的
我要上班了  ~~
沒時間  "
放老公一個在小倆口  !
一回到家
我馬上連絡  [砲ˋ彥瑋ˋ球]

我傳簡訊跟老公道歉
過沒多久  "
老公就說他家人載他回家了    --



台長: ,天才趴♥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