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5:45:2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在凌晨05:07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清晨五點零七分
在我身邊的妳早已熟睡
而我像吃了亢奮劑
精神異常的好
3/18我們在一起要滿三年了
這之間發生了很多很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卻也讓我成長不少

 

因為愛妳
我開始懂得對自己,對妳和未來負責
所以選擇步入軍旅的行列
雖然軍中的工作繁瑣,虛偽又煩悶
但比起外面的大環境而言
薪水和福利穩定多了
我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但因為工作因素沒能時常陪在妳身邊
是我對妳最感抱歉之事
還請妳多擔待,多體諒了

 

因為愛妳
我才能擁有妳家人給我的愛
比起其他女同來說 這點我比很多人幸運和幸福一百倍
妳爸媽不但關心我 更視我如己出
過年硬塞紅包給我 雖然怪彆扭的
(畢竟我已成年且有工作能力)
但心裡頭的感觸是很溫馨和感動
妳爸求的保身玉珮我會每天戴在身上
因為那是他對我的關愛和一份心意
在家裡我過得很開心自在
我也很喜歡妳的家人
這份恩情我會一輩子銘記在心

 

因為愛妳
我才能認識這麼開明,樂觀又好玩的婆婆
她不但接受我們的關係
剛到妳家時,還常拉著我聊天
一聊都一個小時以上
但話題重複性很高,哈,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脫身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晚要離開家裡
先到台北與妳會合,過幾天要去成功領報到時
步出家門那刻,婆婆突然塞紅包給我
希望我當兵一切順利
可我硬是拒絕了
不過那當下的感動是言語形容不來的
除了我外婆之外,她是我最敬愛的長輩
但她永遠搞不清楚我在哪裡服務耶!
每次去廟裡拜拜要幫我祈福
她都會冷不防的轉過頭來問我『妳在馬祖當兵厚?』

 

因為愛妳
我才開始接觸並喜歡小狗
豬玳金,張大頭,黑小莓,小冰冰都是我愛的
但我始終就是無法接受吉兒那個怪咖
豬玳金是我看過最聰明和最通人性的狗了
我好愛她,見不到她,我便會開始想念…
那晚野馬半夜送到動物醫院急診生小孩
看到她五花大綁在手術台上痛苦掙扎的表情
便開始心疼豬玳金將來也會遭受同等苦難
但聽妳說法鬥會全身麻醉
她會在完全沒意識的狀態下生產,心裡也就放心多了
那晚是我第一次目睹狗狗生小孩
因為妳媽沒辦法忍受這麼血腥的畫面
便要我在手術台邊安撫野馬的情緒
當時我以為自己很ok
但看到醫生拿手術刀劃破她肚子
所有內臟清楚呈現在眼前的那剎那
沒多久…我便開始覺得噁心,頭暈,想吐了

 

因為愛妳
我才懂得愛自己
每次問妳『妳不覺得我有變好看嗎?』
妳總是回我『還不都是我的功勞!』
哈,雖然我老愛反駁妳,但這也是不置可否的
因為妳,讓我對很多人事物的觀感有了比以前更好的品味
在我心裡,妳是個很有智慧且觀察力很敏銳的女生
雖然任性又愛鬧脾氣
但,妳的魅力在於妳的內在涵養(不過還是希望妳的脾氣能收斂一點吼)
所以如果沒有妳
或許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見識淺薄,有點自負卻又自以為是
認識妳,就像開啟了一扇窗
眼界變寬了,對自己的期許也變多了
so… 謝謝妳,這幾年是我人生很大的轉捩點
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挫折和難關,但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們應把握當下並珍惜眼前的幸福
認真為彼此活下去,一起努力建造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噢!

 

dear Zsa,
happy valentine’s day & I love you so much!

 

 

 

 


 

台長: Ellen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愛妳Zsa |
此分類下一篇:九份行之向日葵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