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3:31:48 |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川影展之詛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四月在台灣上映第一屆角川影展的五部電影
終於有了DVD
雖然當時我有收到影展的DM
但礙於忙碌並未前往觀賞
上星期回羅東
因為Sophia租到了影展中唯一一部恐怖片詛咒
便邀了小怡、我和Lil'一起欣賞
一點也不血腥,但令人看了心驚膽顫
加上穿插了真實綜藝節目的片段
還有如厄夜叢林的手持DV拍攝的鏡頭
看完後還久久無法抽離劇情
隔天我們又陪我大姊看了第二遍
然後,當晚又陪小伍看了第三遍
回台北後,由於我向Mia推薦此片
因此剛剛又陪Mia看了一遍
結果我總共看了四遍…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錯
當時看完後上網找關於此片的資料
小怡直嚷著:不會找不到吧!難不成全台灣只有這一片,只有我們看到!
她非常煩惱這點,因為她很難從電影抽離回現實
她看厄夜叢林、玩沉默之丘電玩、看伊藤潤二漫畫,都會出現此情形…
關於這部片,真實性和改編度有點小小的引起爭議
不過,我是覺得就當成紀錄片來看吧,會比較精彩
恐怖度也會增加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Face
此分類上一篇:Movie Movie Movi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