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0:05:17| 人氣1,25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克跨年渡假趣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我們最近在幹嘛之濃縮版)

真的很抱歉又再一次拖了那麼久才更新~最近就忙著回婆婆家過聖誕~去哈勒看看那兩棟房子~回萊比錫跟朋友續舊~然後又跟一群朋友跑去捷克渡假了一個星期 也順便去了波蘭 回來德國又感冒!!唉  好不容易好了 又要在回台灣前買好家人和朋友要的東西@@”外加打掃家裡!!呼~是的 又要回台灣囉!!爸媽 姐~好想你們喔!!可是~ ~ 叭噗~我也會好想妳~~希望妳姐會善待妳!!欺負妳要來托夢告訴阿母呀~~~哈哈哈~等我回來德國就罰她乾掉一瓶白酒!!(沒啦~說正經的!我的小寶貝就交給妳了!!)

以上就差不多這幾個星期來的報告!!會不會短的太誇張阿~~
呵~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唉唷~不管了~只勝明天我沒時間了~我想說在回台前快點更新~等等還要做一堆家事!!不囉嗦~~~~看照片最快!!!


照片是我們要從萊比錫出發前~因為一大早!!我沒睡飽  在辛巴克裡的臭臉
開了五小時才到~~真是>”<(後來我發現有我的照片好少><因為都是我在拿相機拍)以後不拿相機了~~可是我不拍我老公比我還懶的拍>”<
終於到了我們租的渡假屋啦~~~這是客廳!!
房子很大~~一樓的車庫可以停三部車 又還有庭院 後面還有游泳池
可惜太冷結冰啦~還有個遊戲房~裡面都是一些酒吧的遊戲機器 我想那個遊戲間以前是間酒吧 一堆酒吧才會出現的東西擺設都在那!照片有限 因為當時沒電了 之後也忘了拍>”<
這是廚房~我們到時 朋友以經先到達 在煮飯囉~~~
終於通通到達~~~來張大合照吧!桌下也有叭噗的倩影唷!
老公頭太大~~~~把我臉都蓋住一半了!!
飯後的娛樂~~~~大家一起玩遊戲啦!!!
這都是每天晚上我們必要做的事~~~把小鬼們哄上床後就是大人的世界啦~
這些小鬼真乖~~音樂在大聲~~大人玩遊戲輸輸贏贏的吵鬧聲~
這些小鬼都能睡的跟~~小豬一樣熟!!我想應該是白天他們爸媽帶他們去滑雪操出來的結果~晚上我們才能嗨~呵呵!!(不過真厲害 朋友的孩子那麼小都會滑雪了 真佩服)
這是其中一天我和老公一起去布拉格玩 在餐廳點的超級大的豬勒排~~有四大塊~~害我吃不完打包!!(好吃指數 爆點!!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是老公點的Gulasch 他以前就來過捷克很多次 一直說來到捷克就要吃正宗的Gulasch只有捷克的才叫真的好吃!!哈哈~~他不說我還不知道原來Gulasch是來自於捷克阿~~
咳~~咳~~不過我沒興趣!!不喜歡那味道!不管老公怎麼說我就是不願點!
他在捷克那幾天 每次上餐館一定都要點Gulasch 呵~吃都吃不怕哩!
布拉格市中心美麗的建築~~
在橋前面~~很大一根的建築~~(聽到我的解說會不會很倒彈阿)
哈哈哈~~
布拉格美麗的風景!!(不過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歐洲國家都嘛差不多 但是來到布拉格真的可以感受 為何大家都要來布拉格 因為它的舊城真的很美 保留了好多的百年舊式建築物)

台長: claire
人氣(1,25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世界走透透 |
此分類下一篇:捷克跨年渡假趣part2
此分類上一篇:黑森林渡假趣 part 4

長不大的小孩
Happy New Year! Wishing Claire and family a health, happiness, harmonious and very best in year 2009!
2009-01-16 05:03:57
pin
每次看claire的文章都很想噴飯(因為太勁爆啦!又爆笑)哈哈!但是我超愛你的部落格!謝謝你每次的分享!祝你全家牛年行大運恭禧發財!
2009-01-16 23:08:43
T&J
妳的生活真是精采得如同電視劇一樣!!旅行美食悠閒自在!!Good on you.繼續加油了!
2009-01-25 05:11:17
Una Lin
看到妳的文,讓我想起去年去布拉格的美好時光,懷念啊~~
2009-02-01 20:5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