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3:20:00|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魚你安心的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有養魚,雖然不是我養的...(細哇ㄤ養的)但是清魚缸的鳥事都我在做..

昨天晚上我們要出門時我發現我們家的一隻小白魚翻肚了,就是要死之前的樣子...
心裡好難過,但又不能做什麼..但小白魚很努力的游游游..看的我跟我老公更難過..
雖然是條那麼小的魚,但還是有感情,每天都習慣的看著他們,餵他們....
我和我老公說,以後等魚通通都死了,不要在買了..只要每死一條魚我都會好難過..
他說好,因為他知道養魚不是那麼簡單的,他知道他沒那心思去照料,和失去他們的難過...

每當有魚死掉我都會到我家前面小公園,挖個洞把魚放進去,告訴他們好好的安心的去吧!然後幫他們超渡(七七四十九遍六字大明咒).

我會想你的小白魚!

照片是我們家魚缸裡的魚,其中有條白色的魚就是小白.

台長: claire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