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1:05:4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ㄉ未來職業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是好好規劃我ㄉ美好人生ㄉ時候ㄌ....OK
首先 今年是休學咩
那就先去體驗一下工作ㄉ辛苦
我不缺錢 但是我想趕快體驗社會ㄉ現實無情
我什麼工作都想體驗看看
無論什麼工作 管他ㄉ


嗯~我還小 學歷也只有國中畢業
能打ㄉ工不多 那我只好先從娛樂事業下手
酒家女我做過 但是只有做過一ㄍ台子
看到那客人我臉馬上綠掉 所以先作罷
那ㄍ擺在我22歲ㄉ時候在去做

嗯~我發覺我能從介紹進去做ㄉ工作也不多~
陪打辣妹我還沒學過撞球 而且我也對那ㄍ沒興趣
陪釣辣妹我也沒興趣 來ㄉ都是老芋仔
讓他們陪到我這ㄍ幼齒辣妹!!是他們賺到~反而是我了錢!

茶仿ㄉ妹妹我都還能考慮~聽說賺ㄉ多 無差
或是酒吧ㄉTALKING美眉也不錯~
便服辣妹也不錯~

不過我最想當ㄉ還是銷酒小姐~感覺好像真ㄉ不錯!!

以上覺ㄉ好像低賤ㄉ工作
可是我覺ㄉ還好 我朋友開酒店ㄉ媽媽當時跟我講一句話
現在ㄉ人是看有沒有錢.而不是看你到底是做什麼工作來對你有沒有尊嚴~
有錢你就是老大!!
我也不缺錢阿~
可能是我喜歡錢多事少ㄉ吧~蠻享受那種感覺ㄉ
在別人眼裡我就是不懂事 愛玩 不會想
還有~我不打算結婚~說不定我等等出們就被車撞~
想ㄉ那麼遠那麼美好幹麻!!又不是太閒
我也想過要結婚~不過那國中以前ㄉ事ㄌ
(拜託!我還想過要生一男一女過著快樂又美好ㄉ日子ㄟ)
想到就覺ㄉ滑稽~呵呵...


如果我懷孕!我要墮胎~反正不會生下來就對ㄌ!!

然後如果不能生...那我就爽ㄌ

就用身體來賺錢!

如果得ㄌ病~那我就等死~

反正我預估我最多活到35歲

超過就自殺!
這麼簡單


以上是我美好ㄉ人生規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