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23:49:35|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娜姊新歌嗆「妳學夠沒」酸卡卡山寨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神卡卡一直將瑪丹娜(娜姊)視為音樂啟發之一,卻屢次被嫌抄襲,她和娜姊也從一開始的友好,到最後交惡,甚至娜姊最近推出新專輯《兩步之遙》(暫譯),都在暗酸她是個「抄襲者」。

卡卡大膽的作風,從出道以來就不斷被說有天后瑪丹娜的影子,2011年卡卡推出〈天生完美〉被美國音樂界批評說是抄襲娜姊的〈表現你自己〉。娜姊本人也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很熟悉。」雖然她稱讚卡卡是個藝術家,但也坦言:「我很明顯影響了她。」兩人口舌之爭也演變成歌迷的憤怒,當時還有卡卡歌迷怒燒娜姊圖案的T恤。

娜姊在新歌中唱著「妳是個山寨版,我的版稅呢?妳是個漂亮的女孩,但妳偷了我的祕方,這真的很醜陋。」更嗆聲「妳學夠了沒?妳永遠學不會!」而除了酸卡卡,娜姊的另一首歌也被指在嗆前夫蓋瑞奇,「你曾說我是你的女王,我試著給你全部,結果你只想要自由。」

 ... . Lady Gaga es una mujer empresaria que sabe mucho de estrategia

台長: 蘋果系列筆電、平板、手機、蘋果電腦收購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蘋果娛樂新聞熱門星聞 |
此分類下一篇:周刊爆隋棠耍心機 找媒體自導自演
此分類上一篇:替老媽慶生 豪小子砸派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