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08: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3....2....1....B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我終於要脫離苦海了

憂的是結果如何

雖然老師們說

得,我幸

不得,我命

但這結果是否要應用在一切盡其心力呢?

無愧我心!!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反省+回想了

過去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讀書??我認真了嗎???

玩??有盡興嗎??

渾渾噩噩的...連過去的日子都無法回憶??

我真的很擔心這次的考試

重考的日子.....

有三位帥哥陪著我

我似乎不孤單吼...

感覺上,我都沒有當重考生那種心情

那種使命...那種...哀

算了!!算了!!

一眨眼...剎那...瞬息...頃刻間...

倒數的日子從三位數...

也就是懷有重考理想...想去讀台科的心情

扣扣扣扣....扣到剩二位數

漸漸的墮落...總是放縱自己的惰性

時光飛逝...太快了剩下個位數

這種雀躍...難以言語...

這種擔心...卻糾由自取...

乍看之下,把書重新讀了N遍

事實上,卻是浪費了不少的時間

成果如何...5天後揭曉

(神阿~~~請多給我一些心理建設吧>"<)

台長: 邱 茜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o。失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狗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