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3:51:22|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14小組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專挑戰營結束不久

何安就跟我提要不要有個聚餐

我很高興的一口答應

因為沒想過可以來個聚餐

所以不知道怎麼...心中就很看重這個聚餐


這不只是一個聚餐

也是在開學前重新複習我們所看見的異象與使命

所以我很重視...因為接著,我們是背負著使命進入校園

如同戰場般!!為主爭戰

我們就是基督精兵願意為神捨命

除非我們故意忘了在營會我們所領受的


我為了在營會和別人同樣的感動與異象使命

每天在神面前哭求

但不知道怎麼...我昨天參加特會敬拜神時

突然一個意念讓我想哭

因為意念跟我說...和我同樣感動看見的人

並沒有迫切的禱告成就

當時我沒想到有可能是撒但的聲音

只覺得很難過...我放在神面前,眼淚留給神


那晚睡覺前我一面聽著MP3裡頭的歌

為了台灣痛哭在神面前


隔天(今天)我真是充滿喜樂和我小組聚

我跟我媽不斷ㄉ說著我的興奮

這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但在出發就發生了意外

因著這個意外,我心中情緒起了很大的波幅..

我們依然去高雄衛理堂禮拜...禮拜很棒~~既享受又蠻感動的

今天傳講信息的是安平堂的韓國牧師

>>>不自覺牽扯到趙庸基牧師的教會..ㄏ

第一次聽到韓國牧師傳講信息覺得還蠻好玩的

但也很驚人...尤其要結束時

我真ㄉ被嚇一跳..哈...原來是我讓神感動的是我

一結束禮拜也被他們大專僑生嚇到

熱情到一個不可置信的境界...@@


到了中午我們就去到我們預定的餐廳用餐

一切都很快樂...

我們還一一打給我們其他沒來的小組員

向他們問安

不過我心中仍帶著缺憾..本來想的都沒發生...本來要複習的也沒有

想說回去之前至少一個禱告..但也怕趕不到車就做罷


回來已經很累了...還要練團

情緒已經有點失控

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到鑰匙還沒借,整個忘記這件事!還好有阿維幫我

情緒還是很DOWN

去練團的路上下著雨

我是哭著去的...>>>氣到哭

哭到我差點進不了禮拜堂(因為我不想影響到我練團)

好不容易控制住了..

但『我的手就是我的心』

一切我都明白...有點糟


我不常氣到哭
我會好好處理


加註:(因為太多悲傷分子了)
C14、神國的精兵們!!我真的很愛你們...包括不認識的我都愛
神所賜的是超然的信心!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看的比神蹟還要大
神的應許!絕對會成就!只要你做!!確實去行動!
就會超乎所想的讚!Go for it!!

台長: Rebecca朵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ruru
毎個人對神的回應都有不同的表現和態度
因為每個人跟神之間的親密關係也都是不同的
我也有我自己的看見
等候和更多的印証是我目前要先尋求的
我不想再走在神的時間表前
我要的是神在前面帶領著我走
毎一步都踏得扎實 在祂的真理裡
是我想對你說的
那天沒趕上沒到現場我還是要對妳說聲抱歉
希望妳願意饒恕我
謝謝妳
2006-09-12 09:26:20
Rebecca
RU我好了..也明白你的意思
我還是會禱告
即使不知道何時成就...我還是會禱告啦!!
同一個感動不是意外..!我相信 阿們
2006-09-12 12:5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