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2:15: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大俗辣 加 膽小鬼



煩死我了


刪 不刪
丟 不丟

馬的 你很煩


賤耶
我幹嘛把檔案存在電腦
我幹嘛把照片夾在盒子
我幹嘛通通都寫在日記


整理個東西
整個心情都不好了!!!

...
......
.........

天啊
我詞窮了...
本來以為我可以打出很多髒話
可是常用的其實不多...
怎麼會這樣~~~















今天





發 生 了 一 件 事 !!!




嚇傻我了~~~~~~~~~





整個就是很shock!!!!!





害我嚇到睡不著~~~!!!!!

















*給怪咖姊姊
哈哈 謝謝提醒
以後想什麼就打什麼
不過可能會出現很多髒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愛你愛到死 很酷又可怕~哈哈哈!!!


台長: ♥小公主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哩哩扣扣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感冒小少女+
此分類上一篇:rap大挑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