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7:06:38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旅行...

每次要去沒辦法自己騎車到達的地方旅行
幾乎都是熊把拔開車的
像這樣自己坐遊覽車離開台北 還是第一次

雖然不是真的自己一個人 但其實沒二樣
就像在旅途中才認識的同路一樣


以前 跟著熊把拔他們出去玩
只要人到跟著玩就可以了
這次 我要自己提行李、轉車
找吃的、看地圖、找路、找車
雖然很累 但也是很不一樣的經驗


常常都很希望能當背包客 卻因為自己是女生而作罷
而這件事是第一次讓我覺得"男生比較好"
我不怕黑 一個人也敢晚上出門
一個人也敢去遠的地方 一個人也能搬重的東西
可是要我一個人去外地旅行 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經過這一次 我敢了
我敢自己去旅行了!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台長: 宓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的 |
此分類下一篇:悲哀!?
此分類上一篇:本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