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7:03:1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a i 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ˋ黑ˋ黑ˋ
是否假日你都去補習阿
阿哈哈哈
等我回去我就可以陪你去補習班唷
喔耶
反正我應該很閒巴我
哎呀押
最近一直看到蟑螂小子
我覺得好噁心
我剛在跟轟媽討論蟑螂小子
我真的很想吐耶我
天阿
好噁
我一直跟她說那生物真的超噁心
我已經看過蜘蛛大黑蜘蛛
這也就算了
還讓我看到那麼多次的蟑螂小子
好噁唷
他們已經離我房間越來越近了

蛤你的大傳好像很好玩
哈哈哈想當初我的濫手語
根本就沒學到任何一個屁嗎
哈哈哈好蠢
我也忘了我要說什麼
今天來了二個新同學
一個日本一個又是韓國
就跟你說快爆炸了
哈哈哈
我希望這禮拜能去唱歌
因為我好想去唱歌
哈哈
你快點回信給我八孩子
喔耶
今天討厭女人又來了
真煩
我根本就不想跟他說話
哈哈哈
我希望她走樓梯可以摔死
因為樓梯是一大段
七十二格
我很壞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哀但她現在跟愛嗆我的人去吃日本料理
好悲
就降八
恩ˋ最近好熱
我打算叫我娘幫我寄短袖來
哀我上禮拜用SKYPE跟我爸講話
他說他跟我娘都覺得我在這不快樂
哈哈他說本來想說讓我回去的
但我爸說現在讓我回去我又沒學校唸
他怕我會有憂鬱症吧
但我想就算他叫我回去我也不會回去八
因為都來這了
要就把英文學好你說是巴
哈哈哈哈
我好想學吉他
好想彈鋼琴但這裡沒鋼琴
好想回台灣唸大學
恩ˋ其實我很想回家一趟
因為有很多東西我很想拿過來
還有我的小熊寶寶
而且我娘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要的東西在哪
好煩唷
又一直逼我寫信給他
哀ˋ
其實我覺得好像
我在台灣的某一個角落
只是不在台北
因為我實在沒什麼感覺我到這裡
又打了一堆廢話
哈哈在線上很難遇到你
遇到你又會講一堆沒重點的東西
不然就是我懶得跟你講話
哈哈是種默契
因為你也懶得跟我說話
以前講電話就是如此
講了一堆沒重點的屁話
最後一分鐘才講真正要說的東西
明天泰國人生日
所以要很早學校
哈哈好多泰國人
我會被下降頭或下蠱之類的東西嗎
好可怕
小心我的指甲跟頭髮
快點寄信來給我吧吧吧吧吧
我每天都閒到升天
哈哈
ㄅ ㄞ

台長: 莊小 Ⓐⓝⓘ&a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