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0:19: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第六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蛋了!!!!!!!!!!!
我的左眼皮又開始跳了..........

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失靈過........

只要我的左上眼皮開始跳
就一定會發生不開心的事情.............
記得最嚴重的一次...大概就是摔車!!!!!!!!!
還有手機不見.........................
還有一堆事情..........

但相對的
只要我右上眼皮開始跳
就一定有好事發生

所以...............................
我親愛的左上眼皮
看在我們相識十幾年的份上..........
你就撓了我吧~~~~~~~~~~~~~~~~~~~~~~~~

而我親愛的右上眼皮
也請你看在我常帶你亂逛的份上..........
快點用力的跳吧!!!!!!!!!!!!!!!!!!!!!!!!

台長: 。大隻老_侯。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