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00:26:1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ஜ 無法 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無法跟你起衝突 ! 就是無法跟你吵架 !!

每次只要吵架 !! 不管是不是你的錯 , 你總是低頭道歉 !!

每一次我只要鬧脾氣你總會容忍我 , 只要我哭 ,

你總會說 , 別哭哭惹我會心疼 , 你都會說一些話讓我開心 !!

為什麼你要這麼疼我 , 每一次我這麼問你總回答 , 因為我愛妳呀 !!

你每次都說 , 等我長大一定會娶我 , 畢業後也要我跟你住 !!

我每一次聽惹 , 我的心就都會覺得暖暖的 !! 很溫暖 !!

上次的事情 , 原本就是我錯惹 , 是我愛鬧 , 讓你傷心 !!

但是你還是一樣低頭跟我道歉 , 一樣都把責任推到你身上 !!

上次的事情 , 對不起 , 我是太在意你 , 所以才會 ....

抱歉 , 不會有下次惹 , 因為我知道 , 我沒有辦法跟你吵 !!

我不想看到你傷心 , 不想看到你難過 , 更不想看到你為我流淚 !!

我發現我悶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惹 , 不像之前惹 !!

之前是我不懂珍惜 , 但是現在 , 我只想好好珍惜你 !!

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有你在身邊 , 我就覺得開心 !!

每次睡覺 , 都有你在身邊 , 我真的很開心 , 因為翻身就可以看到你 !!





希望我悶以後可以不要在吵架 , 不要再像上次那樣 !!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 但是你總是說 , 你喜歡就好惹 !!

我會把脾氣改過來 , 我不想要在三不五時跟你鬧脾氣喏 !!

雖然說 , 這也許是我的習慣惹 , 但是為惹你 , 沒辦法 !!

媽媽說 , 只要我悶好好在一起 , 或許可以走到結婚也說不定 !!

反正 , 媽媽 很喜歡你呀 ,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你瘩 !!

希望你也可以好好珍惜我 , 別讓我傷心難過唷 !!!


最愛你惹 !!!

台長: 攸咩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非常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ஜ Today ஜ
此分類上一篇:ஜ 跟老婆的對話 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