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2 22:56:53|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一來就來個大條的。這家存在該此許多,沒有地的屋子原因無它。產權分散承繼人離散四處,故有屋無地就是一間大違建。旁邊不遠處之前蓋大樓後引動後續的效應,有代書上門號稱有多數人的委託書。要賣我們佔的部份~~,於是乎上網查了相關的問題。嘖嘖問題重重,要辦理分割有難度?  重點是,政府缺錢缺很大。年年調升公告現值,這代書開口照公告現代四成來算,要買的部份約莫十四坪算下來接近二百萬。   破爛之家的我們那裏來的這些東西呢?? 困擾,嘖嘖其實要擺爛也可以,這邊的地我上網查了「網路無敵資訊流通」。原來幾乎都沒有,但王老母還是有問一下,有的人買了但覺得被陰了。

原來代書們先低價收,高價賣。而且有人買到還不夠滿覺得被騙了。這產權要從沒地變建地,甚至把違建變有牌,很難~~。但是我想我們有相關證明還是可以衝一下,只是「錢從那裏來」。唉唉唉,鄉下的地價值四五百萬。但有價無市,鄉下現值低於此太多。所以,很麻煩必須要處理一下這些事情。我妹很聰明,王老爹生前一直對這地處理很不滿地。鄉下的阿伯佔地蓋屋又不買「八成知地價太便宜不想照公告買,全吃下要四至五百萬」。我妹訴求溫情看能否撈個二至三百萬。這樣子皆大歡喜,可世事那裏能盡如人意??

一切都在討論中,嘖嘖。唉這算是 解開鄉下地以及把這裏的土地變合法的好機會嗎??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對鄉下阿伯提起興頌「他佔我們的地2/3」。嘖嘖,唉這種「喬事」好累也好難。王老母有去問四周鄰居,有的說別理他們。反正這地產權混亂「我查過地上物全沒有登記大違建」。真的這要買很難很累,甚至有的地還被查封。其實一切真相只要去地政事務所拉一下「資料」。就全部爆料出來了

人生好困擾 如果要借錢 借無可借 「太貴」。鄉下的地又不值錢,這人生好難好辛苦呢....... 唉唉唉,是考驗還是轉機呢??   累啊.........

 

尾牙中五千,那剩下的二百九十九萬五千元。老爹你可以給我嗎「彩券加減買」。

台長: powang4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文
此分類上一篇:雜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