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20:04:11|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電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正因為厚話發炎之時,救星來了 大賣場的便宜貨出清中。被我發現一台人類的救星。『低週波電療器」1700多兩銀,有點貴的價格但是真的很有效。當年我去電手時,復健師就有提到平常可以買那玩意在家自已電自已。這不是自虐,也不是電好玩的。 我們手臂身體酸痛在於血液不通,而透過電可以帶動身體加速排除達到保健的目的。 所以這台是真的有用的

拿出來時和我在醫院作的很類似可是波頻不相同。嘖嘖純日製的玩意兒,兩片貼片接上機器後透過不同的電壓拍打模式設定。得到身體的舒暢~~ 太酷了電波一接上我直接開最大,酸痛的手立刻感受到電流通過的爽快。裏面的肌肉不時像中風的抽動甩擺著,嗯遠看真的很像中風小老頭自已在那甩啊甩的不停。 我想我真的愛上這種感覺,尤其是開到最大時 你會感到自已手的筋被拉拉的很開 甚至會有斷掉的想法在。 只是那是最大值的 只要不這麼猛其實就跟普通蚊仔咬般的輕鬆自在。 一種電電的感覺通過身體皮膚,直直的往你的痛點打下去。 一次十五分鐘 原來說明書上提到 如果電太多次身體會疲勞反而很慘。

電完手臂連屁屁都能用上,嗯太酷哦 屁屁會自動縮起來 我的左邊屁屁也拉到搬我妹貓飼料弄的的。很明顯的感到 酸痛麻 那應該是有用了吧。電流穿過好笑的部分就是屁股會一直抖不停因為電流會拉動筋和肌肉跟著一塊活動。反正記住一件事情。同部位一天只能停一次十五分就對了 於是這好物就讓我全身上下能電的都電過一遍了 真的是渾身痛快 很明顯的部份是我的手本來是很可憐的痛 現在痛痛全部不見囉

雖然它談不上是居家必備品。但我覺得只要有運動的人不可少了它,如果你酸痛靠它電一下就能全部拉開酸痛,不過有件事要和你說明的則是。當你的全身健康下千萬別把電壓開最大 因為本來沒有痛的地方被你拉了電了後的情形是。更痛更酸<受害者是某人的弟弟,硬要開最大隔天就痛的要死>。 總之這台小東東嗯我會愛上它的 即使我虎到手斷無力 只要有它的電力加持,起死回生談不上,但神清氣爽是一定有的。 我的手背肩就交給你了 小龍龍

台長: powang4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月前夜
此分類上一篇:嗯素的真的很好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