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1:58:11| 人氣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任的預言 無圖免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最紅的就是 北高的選舉了~~

趁著明日的投票日之前,率先發動了不準預言~~~

本人大膽在此 預言 北、高 最後將由 國民黨通吃而下~~

端看歷來的選戰而下,皆是所謂的藍緣對決~~

而民進黨接近六年來的執政品質會說話,造成了低落而予人每到選舉就活過來的感覺未變,加上近日來 阿扁下高雄又開始恢復了活力。 選舉阿扁活力台灣 ~~

雖然看的出來,是要穩固高雄的所謂死忠基本盤。
但我不負責的指出,民進黨必敗 不論是大家所說的 分析相差無幾~~
我覺得高雄 會贏,雖說黃俊英沒有什麼值得說的地方 此次看來~~~

多數的精力時間新聞皆於北市「有宋仔來攪局」~~~
高市這次兩方候選人沒有多大的問題可以被放大和作新聞,所以只要民進黨的投票人數減低,這次無論所謂的組頭怎麼估。我仍然認為 高雄會由國民黨吃下來~~~



北市方面,其實和黃俊英相比之下。最有問題的就是 郝哥了~~~
他從一開始的水電工問題,直至他的老丈人竟然房子不還學校 外加水電掛他家。
這些小問題,讓我也小感冒。只是沒辦法,有馬主席加持~~~
他的個人問題被縮小了,也無人關心 最終又是由 馬主席 加持之下過關了吧~~~

而這次謝仔出馬代表民進黨出來,又有當年 泛藍分裂的感覺「趙黃陳」。
所以他深知只要強化 宋仔就能增加自已的機會,一直想辦法捧宋的話題炒高他身價。

因為再怎麻搶,也不會搶到他的票。只要宋仔越多就代表,郝好先生的票就被吸走~~
他得等的機會就越高,但我分析他其實不會想當選~~~ 何解??
大家的想法都在08的總統,謝仔這次出馬 不中反而可以為自已累積聲望。

我在高雄作好好,被扁扁請來台北玩了一年被丟掉。
而我在黨最苦之時,又出來參選 這可以予人 忠於黨而且有點可憐的成份在。
接著不當選,搞不好就學陳水扁當年來一個全台感恩之旅。沈潛一下~~

吸收綠的支持,再加上他把自已那種獨和扁扁式的鬼上身形象淡化。
可以有助於屆時吸收中性選民的,走當年扁扁的方式上來~~~
而且我覺得 他這次敢拒絕扁扁很帶種~~~ ,請他和純美姐姐同級 @@
這笑話旁邊人聽來好笑,但扁扁一定氣死 ^^

我預料如果北高再敗,將來鬥爭扁扁的人 有可能是他~
他 和 蘇貞昌 摳仔頭 兩個人其中一位,會站出來 以革新民進黨形象~~
砍了 扁扁,重新讓民進黨給人新形象 以此再08再來吸引人的眼光~~~

這是很有可能的情形,選上了謝仔反而和08無緣~~ 市長當一年多就去選總統太過了
選不上,反而可以增加人望值唷~~~~
至於宋仔 嗯 這一仗 無緣了啦,他不是正藍的~~~
政黨中有所謂的死忠支持者,所以一到這種只能選一邊站的時候。

我想這些政黨的民眾即使大家是泛藍的,但是選邊站的結果是?? 正藍的才會有希望
所以我想 宋仔的人生,會在這場選戰中 走到了盡頭 這是他最後一仗了~~
新聞說又要落跑三位了@@ ,或許最後勢將一統回到國民黨內才是主流吧~~~


總觀 上面的選戰來說~~

不是國民黨清明讓人有希望,而是民進黨太爛太差。
沒有勇氣去拉下來自已明顯有問題的總統,寧願用著「寬鬆」的標準去面對。
最終在一次一次的選舉之中,讓自已敗退無比 退無可退。
只有黨內有一名望甚高者,帶頭公幹他 那個人會在 英雄、狗熊間 遊移
有點危險、但勝利的果實很甜美,可以以改革者自居 吃下中間的票~~~

但結果很難以算計?? 至少至少 明天的選舉 再敗 可以讓這個成份再漫延下去
國民黨內情形也好不到那裏去?? 小馬一直打著清明望形象??
但事實真相是?? 從之前立委選舉一直至今?? 國民黨的改革是??
沒有沒有沒有?? 自已的黨產有還嗎  無??  
讓人賭爛的是 由小馬自已送上市長寶座的 基隆市長 阿利~~ 被判刑了
可他沒有主動強力,發動黨內罷免他 裝死嗎??

之前台東的縣長也是?? 那位議會被判刑 「離婚」換他老婆出征??
明眼人看的出來這根本是假的,為選戰而來 小馬一句 罪不及妻 再幫她站台??
道德標準似乎也太~~~~ 革新的目標和成果在那>>???

好像也沒有出來說明下?? 莫不說 國事需要和民進黨一一合作的。
至少自已黨內的革新運動是否有?? 也沒有看到??
國民黨在這次會贏,還是因為 嗯 當政的太爛了~~~ 所以換它們上來而已~~

其實民進黨這麼爛,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 ~~^^
敢罵別人這麼大聲的,將來換你當家 你一樣會犯這樣的錯~~
現在罵的很爽的在野,縱使將來成了 當家的 它們將會被 未來的在野罵。

民進黨至少寫下了一個記錄,那便是 當權者爛是可以被公幹的~~
而且以往國民黨時代的鳥事,可以蓋的很好~~~ 現在媒體發達~~~ 藏不住
也許 一次一次的政黨輪替之下 台灣在未來 會有不一樣的路子可以走吧


以上便是我的虎爛報告~~~
明天 北高 國民黨全贏 票數可能很少 但還是贏了
原因 嗯 民進黨的鳥事太多 無力提出大改革 打扁扁給中間選民看 慘再敗一次吧,我也很想看到 扁扁被自已人公幹 這代表著 當年那個 勇於批判自已的民進黨回來了~~~


選戰響連天 各為其主盡心力 勝負天知曉

台長: powang
人氣(2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評析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派對的代價 ^^ 無圖免掛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 評論 哇 吸出問題來囉 掛了六次

紀月
好...好複雜
2006-12-08 22:49:59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自已沒事 練打字的
2006-12-09 00:08:37
mi ya ko
明天就要開盤ㄌ
好緊張
2006-12-08 23:58:58
版主回應
嗯 還好台北城的事兒和我們鄉下人有點遠咧
2006-12-09 00:0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