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11:36: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菌霧化機推薦分享文~~~~

最近是流感盛行的季節,導致我防衛機制整個活躍起來

上網查了一下看大家都是怎麼預防流感的,撇除戴口罩跟隨身酒精
是必須的之外家中好像也得做點什麼事才能有效預防????
很多網友們把抗菌霧化機推薦給我,
告訴我家中一定要放一台這個才能夠淨化家裡空氣,
除此之外還能夠預防病毒在家裡產生所以我馬上在網路上訂了一台,
收到的時候小小一台的一點也不佔空間,
非常可愛是一台外表跟功能兼具的好機器呢!
不過用一陣子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把抗菌霧化機推薦給我了
家裡人都有感的說最近除了比較不會過敏之外,
小孩也比較少生病了媽呀!!!!
真的是很棒的東西所以一定要趕快來網上寫一篇回饋文才行然後繼續把抗菌霧化機推薦給其它還沒有用過的大家~~~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