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2 11:08:1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菌霧化機推薦分享文~~

朋友最近一直瘋狂把抗菌霧化機推薦給我~~一直說有多好用效果多厲害,說我不買會後悔,害我以為她是被抗菌霧化機廠商收買了是不是????

朋友表示並沒有,純粹自己買了很好用,所以才一直想把抗菌霧化機推薦給我,
說我這種極度潔癖的人會很需要心裡OS難道我愛乾淨不是好事情嗎????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買了一台來用,
來驗證是不是像我朋友說的一樣好用試用兩個禮拜後,可能本身我家就已經很乾淨了,
使用上來說大概就覺得環境空氣變比較好~~~
除臭的話因為家裡沒有養寵物所以感受度不大但整體來說是好的,
有養寵物的話抗菌霧化機推薦你們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效果應該是很不錯的家裡放一台這個感覺多重保護多一份安心感哈哈哈~~~
非常時期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才行!!!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