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區公所16日舉辦低收歲末關懷活動,請大家吃美食看表演。(劉秀芬攝)
新市區公所16日舉辦低收歲末關懷活動,請大家吃美食看表演。(劉秀芬攝)

年終送暖,台南市新市區公所16日舉辦低收歲末關懷活動,邀請區內60戶低收入戶歡樂圍爐,送上大紅包與生活物資,讓低收入戶有吃有拿,開心迎新年。

林松茂資助國外兒童,林松茂購買義賣品,林松茂宜蘭名家展,林松茂資深青商會,林松茂是畫家

新市區長潭乃澄表示,每年農曆春節前夕都會募集物資舉辦低收入戶關懷活動,今年活動在三里聯合活動中心,並請奇美醫院協助義診、曼都髮型義剪,現場還有書法老師揮毫贈春聯,同時贈送每戶紅包1萬5800元,市價約值4750元的白米、罐頭、沙拉油、關廟麵等物資。

上午10點活動現場陸續有低收入戶報到,到奇美醫院攤位接受醫護的義診服務,另外有的則是到曼都髮型的攤位免費剪頭髮,有人則是觀看書法家現場揮毫。

中午公所準備了精美佳餚請大家圍爐,享受團圓的氛圍,社區的土風舞團也準備了精彩表演,大家一面吃美味的佳餚,一面欣賞社區精采的土風舞表演,場面熱鬧又溫馨。

(中時 )



文章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16004539-260405家扶基金會林松茂世界展望會林松茂家扶基金會林松茂

台長: porterdp3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