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6 08:35:31| 人氣12| 回應0

試吃心得...同一AB纖菌素菌粉~讓人嚐到健康的好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建議售價:990元/盒
丹麥進口AB益生菌
一般蕁麻疹平常都邑癢上好幾天,並要吃藥至少3天,否則是有可能再復發的,小犬就曾復發過,所以我在想,是否是因為我天天都很順暢,身體變的較健康,所以免疫力也較好了?!~~~我想應當下次去問大夫吧~~~

因為很珍貴,所以我籌算一天吃一包^^
一打開包裝,熟習的一陣香味傳來~~



因為,同一新研發的AB纖菌素菌粉來囉^^
是養樂*的味道嘛~~~但不異的味道,卻有著分歧的益生菌哦~~
       副原料--葡萄糖粉,優格粉,果汁粉,木寡糖,食用二氧化矽

AB纖菌素菌粉




並且,一盒有30小包,我還有十幾包統一AB纖菌素菌粉可再漸漸體驗哦^^~~



光看到介紹就感覺已經是很讚的產品了,但如果細心去比力別牌的益生菌數目,便可發現這同一AB纖菌素菌粉每包的頂級AB益菌,是100億個哦,是算市情上少有的哦~~

並且,吃起來幾近沒什麼熱量,但卻富含膳食纖維,而益生菌菌數每包都有100億以上哦~~




有愛好的朋侪可上統一健康好韶光走走,全省康是美也都有賣哦~~

它的粉未很細,倒入口中,一會兒就化掉了,還帶甜甜的香味~~再配上一杯開水,今天的腸道保健工作就大致落成囉~~

吃了2周,真的,天天都有按時跑茅廁,感覺自己彷佛變的較有活力哦~~同時在這段時候我也沒有長痘痘哦,這類順暢的感覺很好~~
       主原料--水溶性纖維(Fibersol-2),消化酵素(20種)

三大素材、黃金比例,照顧您的健康


http://www.healthtime.com.tw/product.aspx?id=150



現在,我們都有新選擇囉~~

100%丹麥大廠Chr Hansen及Danisco製造,絕不添加他菌充數,每包括100億個以上頂級AB益菌,曆久食用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您喝優酪乳嗎???相信應當很少人會說我很愛喝吧~~

彌補AB益菌,現在"粉"方便



腸道順暢就是健康第一關

減重並且,對我這類愛長時候上網的婦女很不錯,久坐卻能天天都順暢^^"...(不良示範)
但在這2周服用時代快結束時,我長了蕁麻疹,真的奇癢非常,我忍到第三天才就診,還在想說它會不會本身好,但就診前有先擦點藥膏止癢,結果第三天看完醫生回來,藥都沒吃,也沒擦藥,它~不癢了????
www.healthtime.com.tw










成分:主菌株--雷特氏B菌(Bb12)冷凍乾燥菌粉(Bifidobacterium lactis Bb12),啫酸   乳桿A菌冷凍乾燥菌粉(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約70%的免疫細胞都存在於腸道系統,恒久疏忽腸道的重要性,會讓壞菌增生,造成身體負擔與性能下降。合時彌補益生菌,可以接濟改變腸道細菌叢,使排便順暢。


天天增補AB纖菌素菌粉,利便攜帶,又能隨身治理健康,幫助排便順暢,讓身體無負擔。



吃了第一包時,那天上了2次,卻沒有不舒適的感受,只覺得肚子咕嚕咕嚕的很有趣.....

減重
其實腸道健康與否,對我們而言真的很主要,特別是愛漂亮女性,排便順暢,可讓肌膚變水~~
end~~


內容量:30包(每包2G)


國際級順暢黃金聲勢
這同一AB纖菌素菌粉真的很仔細,不但外包裝有印日期,連食用時,每包都印上有用日呢~~

台長: porterallarf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減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