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5 09:39:1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里約診所雙眼皮專業且經驗豐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我前幾個禮拜去做了淨膚雷射的心得唷

因為我用之前跟大家介紹的[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庫] 測出來後建議我做淨膚雷射

剛好我也想要去保養型的雷射很久了!

雖然我也有想要嘗試比較刺激一點的飛梭雷射 但是後來還是想說先試試淨膚雷射好了!!

2  

 

平常的肌膚狀況其實還算不錯 遠看都看不太出來

只是有時候會毛孔粗大>/////<

這次來到的是里約診所唷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而已 很方便唷

 
 3  

 4  

里約診所裝潢得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診所當然也有賣一些保養品~~

除了醫師的診療室可以做諮詢外 這邊也有一個小小諮詢室唷 

5  

 
這是我今天做的手術室>/////<
 
6     
 
他的裝潢都讓人感覺滿放鬆的 不然我真的超級緊張><
 
 7   
 8  

每間手術室其實隱密性都還滿不錯的喔

接下來就要來這次的重頭戲!!

要做淨膚雷射啦~~~~

首先先放上寫實的術前照

 9      

臉上肌膚的瑕疵真的畢露無遺>/////<

毛孔超級粗大的><               

雷射前會先幫你做臉部的一些清潔~~

美容師的手法很舒服唷 會清洗大概2~3遍 感覺清洗得滿乾淨的 

台長: 里約診所雙眼皮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里約診所雙眼皮 |
此分類下一篇:美感的必備條件里約診所雙眼皮
此分類上一篇:里約診所雙眼皮專業割雙眼皮醫師操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