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8:08:1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廖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上生理實驗課的時候

忽然想起一個人名

廖足

廖足是誰??

我不認識她

廖足是怎麼來的??

在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我再濟公廟前面撿到一張身份證

廖足的身份證

我興起畫漫畫的念頭

廖足的身份證就變成的漫畫的封面

她也是最後的魔王

廖足這個不知道是誰的人

是這個俠義漫畫的大魔王

我畫的人物都將要對抗她至死方休

對一群小學五年級的學生

夠噱頭了吧

後來我把這件事情

讓全班一起共襄盛舉

大家都來畫

那是一個洛克人流行的年代

也是七龍珠流行的年代

當然我漫畫的主角

可以有三段變身

打敗小魔王更可以學到絕招

最後廖足的身份證被拿去影印

貼在漫畫書中

直接當魔王

魔王就是廖足的頭

主角苦戰之後

終於把廖足打敗了

影印的廖足的臉也被紅筆畫的稀巴爛

可惜的是漫畫書沒有流傳下來

應該是被媽媽大掃除丟掉了

那真的是我童年回憶中

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混世大魔王廖足 是一個ㄚ婆 在我小五的時候]

[廖足是我國小的假想敵]

台長: 小吉姆的哥兄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