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6 16:38:01|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經歷過

不知道什麼叫痛

沒有經歷過

不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沒有經歷過

不知道什麼是眼淚不斷湧出

更不知道自己當初行屍走肉的這麼誇張

猶如一個空的軀殼去上班

但是只要一空下來想的都是同樣的人事

想到你就會不斷湧出淚水

雖然經歷過了.....

但是我想這傷口

應該無法癒合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

但不是恨

而是....我明白了

真心對待不見得會到永久

你以為的幸福也未必是永久

你對一個人的信任

卻落到當初這樣的下場

像個傻子一樣

最後傷的遍體麟傷的是誰?

是我本人!

愛情裡~我依然是個傻子

但是....

我清醒了

我曾經一再告訴自己

他不可能

他不會背叛

他不會撒謊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結果....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還是眾多人看不下去

給我看不斷不斷的證據

於是崩潰了

花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把自己恢復到適當狀態

為什麼別人療傷期那麼短?

我卻要那麼久~~~~~~兩年耶!

可見.....

傷有多深就有多深!

台長: 雅怡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