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3:35: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高雄拉

老實說我一下車

有種....."挖我回來了"的感覺

代表我這次回台北市玩的很夠本了我覺得

今天早上起床就在看電影

越光寶盒 很北爛

上次沒看完

這次徹底地看完他

然後又接著撥"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我覺得好好笑喔

可是我看一看就出門了

我一定要把他看完

感覺很好笑

下午我載我媽去COSTCO辦家庭附卡

反正我都繳年費了

不用白不用

隨便買個雞肉捲就離開了

滿滿的人

真懷念還是大學的時候大家聚在那邊耍北爛

然後我帶我媽去華王看安全帽

我要買新的全罩式

結果看一看正想買的時候

發現有新的SOL SM-1

等到素黑上了我就要買

而且有促銷

送1500的商品

剛好我媽想換安全帽

跟林穎俊同一頂

那頂很帥= =

可以自動默片

真是一舉兩得

我想我會去買吧

68S也不錯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挑

哈哈

然後我媽很好笑

因為我外婆來台北

特地跟我外公借手機

叫我媽找他

結果我媽要去找他的時候外婆手機關機

我媽就說"妳外婆很好笑,特地借手機結果沒開機"

我就跟我媽說"我早上要撥電話給你的時候,你還不是沒帶手機出門...."

結論就是我媽跟我外婆根本就一樣= =

然後我這次回台北拿了超多錢

可是我全部退回去了

我回台北市來看你們的不是來拿錢的

晚上跟赤木坐車回高雄

結果他們在三峽又打牌= =

弄到晚上才回來

還好我昨天晚上沒有睡他們那邊

在客運上很尷尬

要做五個小時的車

一個小孩在第四個小時的時候一直哭

把我吵醒

結果剩下一個小時超鳥

看電影也不是

發呆也不是

然後就聽他一直哭鬧

小孩子沒辦法

我有聽到他媽媽一直在哄他

這種情況只有無奈

赤木哥明天要期中考

晚上送他回家之後他就去看書了

晚上到實驗室

政風跟孟范跑去喝酒

我跟敬仁隨後趕上

去真愛碼頭聊天喝酒

弄一弄也是搞到三點才回到宿舍

好累啊

 

這次回台北又讓我現在充滿精神力量了!!!!!

GOGO新的一天

好煩喔 = =

想到又開始煩了

我的精神力量又消失了....

晚安

台長: 維尼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太爛= =
此分類上一篇:扯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