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2:24:33| 人氣9,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不停的lativ



記得在上一季買了lativ的這件針織外套,才穿一次袖子就起了毛球,讓我有一陣子都沒買它家的衣服,直到~



這件可愛的粉色外套出現,我又開始買了,而且愈買愈多~

好笑的是這件至今還我沒穿過咧~

這一季bra tee先出了細肩帶的純色系列我買了粉嫩綠,質料很有彈性又薄,肚臍都看得到=.=





bra tee系列最搶手的就是坦克背心,尤其是黑色的簡直是秒殺~

其實我還想買白的,翻衣櫥時才發現我去年已經買了XD

老實說lativ的洗久了容易變鬆,如果不考慮價格,我覺得uniqlo的最耐穿也最舒服,也比無印的好~

但bra tee再強也沒胸罩包覆力好,還是少穿為妙以免胸部變型下垂~



因為我運動外套大都是黑灰所以買了很陽光的抗UV吸排的黃外套



麻豆比衣服還可愛0.0



春夏流行的細皮帶,還蠻好看的~



快樂的小豬T恤,才$199買來湊免運費~

樂活吸排七分褲有3M的吊牌品質保證,價格很平價才$390,我買了兩色,鐵灰的都被秒殺買不到~



這張圖讓我覺得桃紅色也不賴,但實品顏色比較暗還偏葡萄紅><氣到想退貨~



樂活吸排兩穿長褲(深灰)$690

這件有點貴,因為買不到七分的就買這件反正褲管拉鍊一拉就變七分褲~

只是褲管拆下容易,裝回去花了我十分鐘也弄不好,是我太笨了嗎?



連童裝也買,這件白色完全符合彤彤的公主風~




她13xcm,穿140cm的有點短~

 

文章打到這有點心驚原來自己買那麼多了,難怪郭郭叫我不要再看lativ了~




lativ網址 http://www.lativ.com.tw/

台長: 獅獅
人氣(9,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獅獅愛瞎拼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貝iphone新配件
此分類上一篇:十八銅人潮流藥膠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