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6:35: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玻尿酸打山根+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價格+玻尿酸山根填補超自然-台中診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由朋友的介紹,我今天來到台中的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讓你猜猜我要打哪個地方呢?
看我的照片正面應該猜不太出來有哪個地方需要打玻尿酸的,不過這個地方真的是困擾我蠻久的,好在現在醫美還蠻進步的,朋友跟我說她有去打了,其實玻尿酸微整型沒有想像中複雜,就是去打一針而已,所以他就建議我可以去試試看。



側面的照片一看就很明顯了吧,沒錯!今天玻尿酸要打的就是山根的部位,我的鼻子除了山根的地方,其實還算是蠻挺的,不知道為什麼山根就是凹下來一個洞,之前有去看過面相,才知道山根凹陷是很不好的,感情事業都不順,所以今天要來把山根補一捕。




先來打卡一下,馬上就有一堆人按讚,大家都很期待我打完玻尿酸的樣子呢!



打玻尿酸之前再來拍一張,其實我覺得除了側面的角度比較明顯,其實正常拍照看不太出來耶!不過為了我的運勢,還是打一下比較好呀!



診所還有自己品牌的保養品,叫做,護士小姐在幫我清潔的時候有用這個,感覺還蠻清爽的,而且清潔力也很不錯,是會考慮要買來用的保養品,不過他們倒是沒有在旁邊推銷自家的保養品,只有說這是他們自己出的保養品,可以參考一下。我很怕那種在旁邊不停推銷的,聽了就很煩,還好診所還蠻尊重客人的。



先跟醫師說明一下要填補的部位。


醫師幫我看了一下,等一下會直接從上方注射玻尿酸,把凹陷的山根填平,考慮到我的鼻形,它建議不要注射太多的量,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注射完玻尿酸山根還是會有點凹,但是會平緩很多。



注射前倒數~~
在注射前會先局部敷麻藥,以免引起疼痛與不適。



為了確保注射得均勻,醫師先在山根的地方畫上記號,這樣等下注射玻尿酸會比較準確。



開始打玻尿酸了!還好有敷了麻藥,所以打的時候不會痛,不過可以感覺到醫師很用力的捏著我的山根部位,玻尿酸是很慢很慢的注射進來的。



注射完玻尿酸之後還要用手稍微固定一下,應該是有在塑型吧,不然玻尿酸會往兩邊流下來,鼻子就更塌了…



打完玻尿酸之後山根真的平緩很多了耶!而且看起來很自然,不像是有做過微整的感覺,只是鼻子還有一點點紅紅的,是剛剛醫師用力捏的關係吧,還好很快就消掉了。
打完之後除了一個小小的針孔,看不太出來有什麼痕跡,針孔也是要很仔細貼近才看得到,所以其實剛打完玻尿酸就可以馬上恢復日常活動了,不需要恢復期的。



最後是由諮詢師做衛生教育,主要是教導術後的注意事項,還有發藥膏給我。我覺得他們的諮詢師說得還蠻仔細的,而且還要簽名確認,蠻僅慎的感覺。
雖然我也沒去過別家醫美診所,不知道一般的情況是怎樣,但是我覺得的服務團隊人都很親切,做事也很謹慎細心,之後如果我還有要做醫美方面的項目,會再回來診所,像是這次有看到一個美白針的項目還蠻吸引我的,夏天很容易就會曬黑,到時候就可以來診所打打美白針啦!



這張是打玻尿酸之後隔好幾天拍的,鼻子依然是很堅挺好看!我超喜歡的,每天都要照著鏡子看好久,真的是早就該打了說!診所的資料我附在下面,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台長: Sharon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妝。美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